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第一夫人金字塔上演超模秀

www.creaders.net | 2018-10-06 21:52:04  美联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当地时间6日,梅拉尼娅在埃及狮身人面像附近罕见召开记者会,讲述了对丈夫特朗普“推特治国”以及对指控美国大法官卡瓦诺性侵的福特教授的看法。  

  综合美国《国会山报》、美国中文网等媒体报道,梅拉尼娅与特朗普在如何更好地使用互联网问题上看法并不一致。特朗普常常以推特为“武器”,攻击他的反对者,而梅拉尼娅则投入时间和精力制定一项旨在阻止网络欺凌的计划。

  在6日短短5分钟的记者会上,梅拉尼娅透露,她有时候会恳求丈夫特朗普停止发推,也曾要求特朗普收起手机不要发推。

  “我并不总是同意他的推文内容,我也会告诉他。”梅拉尼娅表示,“我给出了诚实的意见和建议。有时候他会听,有时候却没有,但我有自己的想法和意见,对我来说,表达我的感受非常重要。” 

  (图片来源:美联社)

  报道指出,梅拉尼娅当天还在埃及金字塔附近上演超模秀,她还高度评价了指控卡瓦诺性侵的福特教授。她认为,在上周四(9月27日)公开指证卡瓦诺性侵的福特教授素质很高,并表示“我很高兴听到她的声音。”然而,当被问及是否相信福特的证词时,梅拉尼娅则拒绝评论,似乎怕引发争议。

  梅拉尼娅于10月1日开启为期一周的“非洲之旅”。此次访非之旅,是第一夫人首次单独出国访问,她先后访问了加纳、马拉维、肯尼亚和埃及。

  6日早些时候,梅拉尼娅会见了埃及总统塞西和他的妻子。在持续将近一个小时的会谈上,塞西坐在中间,一边是梅拉尼娅,另一边是他的妻子。但他们没有发表任何公开声明透露会谈的内容。  

  据悉,梅拉尼娅此次出访非洲,重点是人道主义工作,特别是视察那些由美国政府援助的项目,并致力于改善儿童生活。梅拉尼娅的发言人早些时候说,第一夫人旅行的另一个主要目的是促进“教育,医疗保健,(环境)保护和旅游”。

  5日,梅拉尼娅在参观肯尼亚一国家公园时,头戴一顶白色的遮阳帽。她也因为这顶遮阳帽而“惹众怒、遭群嘲”。有当地网友“讽刺”梅拉尼娅“你带的这种遮阳帽,曾被殖民主义者在非洲最黑暗的岁月佩戴过。这种东西不适合非洲,是谁建议你这么做的?”非洲一政治专家在社交媒体直指梅拉尼娅佩戴这一遮阳帽是“愚蠢的”选择,反映了她对非洲“过时的”理解。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2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3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5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6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