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洛杉矶华裔女家中贩毒 被法院逐出家门

www.creaders.net | 2018-10-06 23:16:07  侨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5日,洛杉矶市检察官办公室表示正在起诉该市高地公园区的一名陈姓华裔居民,以便将她驱逐出其家庭拥有的住宅。根据检方的起诉书,这名遭驱逐的华裔女子涉嫌在自家房产中贩售毒品。警方还在该华裔女子家中搜出了一部如何经营贩毒集团的书。

洛杉矶华裔女家中贩毒 被法院逐出家门

  陈家在洛杉矶高地区购买的房屋,现被列为妨害公共利益的财产。

  洛杉矶高等法院日前已立案,并把坐落在洛杉矶市高地公园区(Highland Park)斯坦特福特街的一幢一层独立民宅列为妨害公共利益的财产,这幢住宅目前维护良好,重新翻修过,是一幢两居室的工匠风格的住宅。根据网络上的公开信息,这幢住宅目前的市值超过80万元。

  洛杉矶高等法院还强行要求43岁的这名华裔女子陈莉惠(Lilia Chen)离开这处财产,不允许她靠近这幢住宅附近1000英尺内的区域。负责起诉这一案件的洛杉矶市检察官艾里克森(Kimberly Erickson)表示,这一后果完全是陈莉惠的个人行为所导致的。

  起诉书指出,在这一财产内所进行的贩售毒品活动对周围社区,其中包括两所教堂均构成了威胁,这两所教堂距离这处财产均在1000英尺以内。这一起诉书所指控的辩护人为陈莉惠与其父母,即陈德芳(Edward Chen)与陈玉昆(Julie Chen)。

  2014年6月,陈氏夫妇以63万5000元的价格购买了这幢坐落在斯坦特福特街的独立民宅,自2015年起,陈氏夫妇的女儿陈莉惠便居住在这幢房屋中。根据检察官办公室的起诉书,陈莉惠曾因贩毒两次被定罪。

  上月6日,洛杉矶市警局在陈家的住宅中执行了一项搜查令,警方在这处住宅中搜出了价值2万8000元的冰毒,以及两把半自动枪支与数百发子弹。警方在这一两居室的房屋中发现,其中一间房屋是用来存储已包装好的冰毒的,即那些“已封好随时可销售”的毒品。

  警方还在陈家住宅中发现了一部英文书《毒品经济:如何经营贩毒集团》。根据互联网资料,这部英文书属亚马逊网站公开销售读物,属于金融投资类图书,著者为韦恩莱特(Tom Wainwright)。此外,警方还在陈家房间内发现了一封未注明日期的信,这封信是监狱中的一名囚犯写给陈莉惠的,其内容是指点陈如何将冰毒注入纸张或贺卡内。这名囚犯进一步指点陈莉惠如何将那些已注入冰毒的纸张或贺卡寄送给他,在监狱中,他可将这些带有毒品的纸张卖到1000元一张。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3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4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5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6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7 明天,重要官宣?
8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9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10 北京话音未落 股市转眼跌成这惨样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8 去......化 山蛟龙
9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10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