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旧金山最大豪宅价格拦腰斩 竟然没人买

www.creaders.net | 2018-11-03 20:53:59  英鸟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报道,美国旧金山最大的豪宅超过1年无人购买,由原价1250万美元(约8750万元人民币)跌至550万美元(约3850万元人民币)。

 旧金山最大豪宅价格拦腰斩 竟然没人买

  美国旧金山最大豪宅(即普利特金博物馆),坐落于旧金山切纳里街47号,为富豪鲍勃・普里蒂金(Bob Pritikin)所有。从2017年9月开始至今,市价由1250万美元大幅度降至550万美元。目前为止,尚未售出。

  据旧金山门户新闻网报道,豪宅位于旧金山格伦公园(Glen Park)内,藏匿在树林中,方圆半英亩都是雕塑花园。

  豪宅共含有5间卧室及配套卫浴,以及一间相当于网球场大小的客厅,宅内的分叉楼梯是超现代风格的。

旧金山最大豪宅价格拦腰斩 竟然没人买

  另外,豪宅还自带一个室内外游泳池带有可伸缩的玻璃屋顶,一间可以容纳4辆汽车的车库以及一条可停放15辆汽车的私家车道。

  科威国际不动产公司(Coldwell Banker)的房产经纪人乔尔•古德里奇(Joel Goodrich)说道:“这更像是在寻找一个更合适的买家。自从降价以来,该豪宅已获得了相当多的关注。

旧金山最大豪宅价格拦腰斩 竟然没人买

  “加州内大多为价高面积小的住房,而该豪宅却坐拥9966平方英尺的面积。于今年6月以850万美元的售价重新开售后(这比最初的标价降低了32%),如今又被迫继续降低售价至550万美元,算的上是独一无二、物超所值、潜力巨大,现在正是购买它的绝佳机会。”  

旧金山最大豪宅价格拦腰斩 竟然没人买

  “这绝对是旧金山市内客厅最大的宅邸之一,其客厅可以轻松容纳5张10人餐桌。该豪宅由普里蒂金于1989年建成,充满了浓厚的法国新古典主义气息,让人误以为自己瞬移到了巴黎。”

  “现年80多岁的普里蒂金,近年来爱在豪宅中举办了一系列派对和募捐活动,其中包括每年举办的劳动节派对,其参与人数多达850人。”

  古德里奇还提到:“豪宅里陈列了各种普里蒂金收藏的珍奇艺术品,其中包括挂在旧金山F.A.O.舒瓦茨玩具店的原装钟表、乔治•华盛顿(George Washington)的刺绣挂毯和伦布兰特(Rembrandt)受阿姆斯特丹市长委托创作的《守夜人》(the Night Watch painting)复制品。目前,普里蒂金住在主卧,一旦豪宅敲定售出,他将立即搬走。”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3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4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5 明天,重要官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3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4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5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6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7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8 明天,重要官宣?
9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10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10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