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标普500涨28%川普创64年历任总统最高纪录

www.creaders.net | 2018-11-06 08:36:36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自从2016年11月川普赢得大选到周二美国国会中期选举前夜,标准普尔500(S&P 500)上涨了28%。这超过了过去64年来任何美国总统的同期表现。

据路透社报导,上一位获得如此佳绩的总统是艾森豪威尔(Dwight Eisenhower)。标普500从他1952年11月胜选到1954年11月,上涨了29%。

标普500涨28%川普创64年历任总统最高纪录

利率、经济增长、公司收益和通货膨胀被普遍视为是对股票价格产生重大影响的因素。

分析认为,川普总统推动的大规模企业减税措施,增加了美国公司的收益,同时也有助于提升现金充裕的技术领域。在他的领导下,共和党去年通过的税改是过去30多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

尽管对贸易战、通货膨胀和利率上升的担忧使投资者更加谨慎,但川普治下,美国股市强劲表现一直持续。在川普不到两年的执政期间,美国创下了史上最长牛市纪录。路透社称,川普的减税以及其它商业友好政策给投资者带来的信心要超过美中贸易冲突的担忧。

川普的减税政策还促使苹果及其它科技领域的跨国公司将数10亿美元的海外利润汇回美国,其中一部分资金被用来回购股票,使得华尔街走高。

高盛(Goldman Sachs)分析师此前预计说,受税改和公司强劲现金流提振,今年股票回购规模将达到1万亿美元,较2017年增长46%。

根据Refinitiv的IBES数据,标普500公司的每股平均收益有望在今年上涨24%,达8年来最强劲的年度涨幅。

自川普当选以来,S&P 500信息技术指数(.SPLRCT)已经上涨了51%,金融股指数(.SPSY)受益于川普对银行业的放松管制,自2016年11月8日以来增长了34%。

尽管外界认为,半导体行业可能会是美中贸易战的牺牲品,但该行业的表现却远远优于其它任何行业。

美国劳工部10月31日公布就业成本报告,今年第三季度工资较去年同期增长3.1%,为10年来最大增幅。9月份失业率降到3.7%,来到1969年以来的最低点,并且更进一步刺激工资增加压力。

周二的中期选举被认为是近年来最备受瞩目的一次。选举结果或对今后两年股票市场有所影响。专家预计,如果民主党掌控众议院将会给股市带来压力。如果他们掌控了参众两院,股市将有更大的下行反应。

相反,如果共和党守住了阵地,仍然控制参众两院,股市可能会进一步上涨,因为市场预计未来可能会有更多的税务改革。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