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神秘女舰长脸蛋很干净 军舰却这么脏

www.creaders.net | 2018-12-09 13:55:17  大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军装备给人的印象一直是靓丽整齐,干净,配合设计师的精细设计,平和简洁中暗藏凶悍威武,尤其战斗机和军舰更是如此,每次公开航展,都能让观众直观体会到精湛的工艺,高超的飞行性能,这也是美国人所谓的威慑,先进装备摆出来,敌人就会知难而退。

美制武器的最大特点,不管性能如何,外表大多靓丽动人

事情也总有例外,这次美国航母编队访港,其中一艘阿利伯克级驱逐舰,却让人大跌眼镜,惨不忍睹,观众都差不多想问:你们是刚刚从泥坑里面爬出来吧?

说起美国海军,大家都能想起太平洋战争中的尼米兹,阿利伯克,斯普鲁尔思,哈尔西,这些著名将领带领美军夺得太平洋战争胜利,也给美国争夺世界霸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由于海军的战功彪炳,所以美国海军每年在国会要钱购买军舰嗓门都很大,当然,训练认真到位,维护保养也比较认真,这是美国海军几十年给人的刻板印象,但是最近美军舰队访港却让人大跌眼镜。

神秘女舰长脸蛋很干净  军舰却这么脏

神秘女舰长脸蛋很干净  军舰却这么脏

神秘女舰长脸蛋很干净  军舰却这么脏

舰桥窗户下面一片黄,宙斯盾雷达阵面也是一片脏兮兮惨不忍睹

甲板也生锈了,原来覆盖的严严实实的防滑油漆破损严重

当然,也有些没上锈的,这就是新加装的电子设备,使得香港汽车电子锁失灵

当然,不要看外表差就小看美国军舰战斗力,一年多一个球一堆天线是常态

看介绍,这艘阿利伯克级,DDG54柯蒂斯.威尔伯号驱逐舰,是阿利伯克级宙斯盾战舰的第四艘,1992年5月16日下水,1994年3月19日服役。1994年10月成为美军历史上首艘拥有女性舰员的军舰。1996年9月配属第7舰队,母港为横须贺。

这也是美军少有的女舰长,这艘军舰也跑中国南海,制造过麻烦,或许这就是少有的,女人要么不狠,狠起来很让人害怕。

这次访港,柯蒂斯.威尔伯号驱逐舰外表如此邋遢,几乎是第三世界水准,落叶知秋,美国海军维修保养水平大幅度下降,假如不尽快扭转局面,未来美国海军的麻烦会更多。

单纯就是维修保养,其实事情还不算大,多给点钱就是了,美军最大的问题在于,任务太多,军舰太少,酿成了士兵加班加点过多,休息时间少,人手紧张,今年以来美国海军恶性事故不断,6月19日,驱逐舰菲茨杰拉德在日本海岸约50英里处,与菲律宾籍集装箱船ACX Crsytal相撞,水线以下被撞大洞,进水数百吨,多名水兵身亡,CO当场重伤,现在已被撤职。

8月21日, 驱逐舰麦凯恩与一艘化学品油轮在马六甲海峡附近相撞,水线处被撞大洞,大量进水,当场造成5名机组人员受伤,多人失踪。

美国海军负载过大,造成多起撞船事故

从最近几年不断的撞船事件可以看出,美国海军老了,累了,白天黑夜满世界赶场子,确实比较糟心,活多人少,一周上班甚至超过100小时,非常离谱,人员状态低迷,这是不可辩驳的事实。

这或许就是另类的美式工作,事情多薪水少,考核严。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3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4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5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9 彭丽媛开始抢权 丁薛祥躺平了
10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