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贾跃亭在美四栋豪宅曝光 曝躲在宅中

www.creaders.net | 2018-12-18 19:07:25  侨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乐视总裁贾跃亭在洛杉矶的4栋豪宅因被加州中区联邦法院冻结资产而被媒体曝光,记者17日循线来到南加州帕勒斯·沃迪斯(Rancho Palos Verdes)海滨城市,在面临太平洋的海边找到了贾跃亭价值3000多万美元的4套房产。

玛格丽特7号别墅鸟瞰图。

       根据法院文件,贾跃亭的4套豪宅全都选在了南加州帕勒斯·沃迪斯市卢纳达(Lunada)滨海小区,该小区只有一条名叫玛格丽特(Marguerite)滨海小街,贾跃亭购买的7号、11号、19号和91号豪宅排列在这条街道靠海的一侧。小区内共有几十栋豪宅,每栋市价都在千万左右,贾跃亭的豪宅每栋都在900万美元以上。

 

     经过40多分钟的车程,记者来到卢纳达滨海小区,驱车走进玛格丽特林荫小路,道路两旁排满了一栋栋别墅豪宅,每一栋都隐藏在绿荫高墙之后,僻静安宁的街道空无一人,只有海风传来几声海鸥的啼鸣,小街深处几名园艺工人正在街边修剪花草。

       开车走进小街,右手边第一个院门就是贾跃亭购买的7号别墅,铁栏杆大门向里走10米正前方通往11号别墅空地,右转穿过林荫小路便是7号豪宅。沿着玛格丽特小街往前走5米就是19号别墅的大门,再往里走约500米就到了玛格丽特小街的尽头,这里就是91号别墅的所在,这栋别墅是戒备最为森严的一个,大门两侧共安装了3个监控录像。

卢纳达滨海小区入口。

       91号豪宅位于玛格丽特小街的尽头,根据房地产网站Zillow的记录,它是个4卧7浴、灰瓦白墙的一层别墅,建筑面积7800平方英尺,4个车位,占地面积1.31英亩,始建于1991年,市价929万元。贾跃亭于2015年7月7日委托房地产经纪人王明丽(音译:Mingli Wang)以742万元买下这栋滨海豪宅,短短3年的时间这栋房产就增值了187万元。

玛格丽特91号鸟瞰图。

玛格丽特91号别墅外景。

       俯瞰谷歌地图,这栋豪宅看上去像是个大写的H,它坐北朝南,面对大海,正方形的院子围着高墙,北面入口的大门对着玛格丽特(Marguerito)小街,大门两侧安装了3个监视器,可见其戒备森严。南面是一块将近一英亩的草坪,靠近东侧圆厅的边上是个鱼塘,上面架着一座拱形小桥,不禁让人想起“小桥流水人家”的诗句。草坪南端就是面向大海的悬崖峭壁,站在客厅落地窗前就可远眺一望无际的太平洋。

       这栋豪宅最大的特色是5个圆形客厅都有半圆球形玻璃屋顶,透过玻璃洒下的阳光照在客厅中央的卧式钢琴,耳畔传来《深深的海洋》的琴声。

       19号豪宅坐北朝南,是3卧5浴、黄瓦白墙的两层别墅。根据吉楼房地产网站的记载,它始建于1999年,建筑面积6184平方英尺,占地面积1.48英亩,市价909万元。贾跃亭于2015年通过经纪人王明丽以734万元的价格买下,短短3年的时间,这栋房产就增值了175万元。

       豪宅大门朝北,面向玛格丽特小街。两层别墅均装有落地窗,视野宽阔,别墅南侧大门外是个圆形广场,中间是喷水池。广场南侧是半英亩大的草坪,草坪东侧是个圆形的植物园,里面种着沙漠耐旱的各种植物,例如南加州随处可见的仙人球。草坪南侧便是面对大海的悬崖峭壁,站在二楼的阳台上,烟波浩渺的太平洋尽收眼底。

      7号豪宅同样是坐北朝南、它是一栋橘色屋顶、白色墙壁的两层别墅,6卧8浴,建筑面积7778平方英尺,市价929万元。东侧的院门面向玛格丽特小街,沿着林荫小路向北走进院内,左侧是个小型高尔夫球场,北侧是个圆形广场,中间是喷泉,广场西侧是个游泳池,东侧是植物园,绕过喷泉向北通向宫殿般的别墅。

       11号别墅严格意义上讲还是一块空地,位于7号和19号别墅中间,Zillow网站搜不到11号的任何信息。从谷歌地图俯瞰这块空地,不过是刚刚完成一平三通的四方土地,处于面临大海的悬崖峭壁之上。贾跃亭不仅买了3套豪宅,而且还买了一块空地,分明是打算在未来的几年里在这块空地上另建一栋别墅,丝毫没有“下周回国”的意思,明摆着是要在美国安营扎寨,落地生根的架势。

       记者拨打经纪人王明丽的电话,向她询问这4套房产是不是贾跃亭委托她买下?王明丽没有说YES,也没有说NO。她在电话采访时表示,作为房地产经纪人,他们在客人之间签有保密协议,因此不便透露这栋房子到底是谁买的。

       韬蕴资本的委托律所高博金(Kobre & Kim)此前表示,2018年12月5日,东加勒比最高法院作出有利于韬蕴资本的裁定,允许裁决债权人冻结贾跃亭透过其代名人和数层离岸持股公司在Faraday Future(FF)持有的股份。 法院还允许在英属维尔京群岛执行针对贾跃亭的中国仲裁裁决。

       对此,FF方面曾经回应称,贾跃亭并未收到任何来自美国法院关于韬蕴资本的债务诉讼或相关裁决。

       韬蕴资本方面称,“依照美国联邦法院《联邦民事诉讼规则》第4条的基本原则,我们的加州律师事务所律师每天准时两次上门送达,目前贾跃亭躲在自己豪宅中大门紧闭,拒绝接受任何文书,门禁电话打通即挂断。与此同时FF公司的前门、后门均紧闭,不接收任何文书。”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3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4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5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3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4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9 彭丽媛开始抢权 丁薛祥躺平了
10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