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政府继续停摆 华府多个博物馆将关门

www.creaders.net | 2018-12-28 13:36:59  中央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政府预算僵局,明年起将影响观光。史密森尼学会宣布,旗下所有的博物馆及动物园,2019年1月2日起将暂停开放。图为27日民众在华府国家艺术馆前熘冰。

政府继续停摆 华府多个博物馆将关门

  美国政府预算僵局,明年起将影响观光。史密森尼学会宣布,旗下所有的博物馆及动物园,2019年1月2日起将暂停开放。图为27日民众在华府国家艺术馆前熘冰。

  美国政府预算僵局,明年起将影响观光。史密森尼学会(Smithsonian Institution)宣布,旗下所有的博物馆及动物园,2019年1月2日起将暂停开放。

  美国总统川普坚持编列美墨边境墙预算,不愿与国会妥协,使得联邦政府部分机构已关门多日,而受政府预算支持的史密森尼旗下21个博物馆及动物园,目前靠上一财政年度预算、在耶诞假期前后的观光旺季期间维持对外开放,但确定无法支撑到2019年。

  史密森尼学会在新闻稿中表示,旗下位于华府及纽约的博物馆及动物园,明年1月2日起将"有序关门",已安排的所有相关节目及活动将暂停、取消或移至非联邦政府机构举行。

  史密森尼学会表示,华府的动物园饲养员在关闭期间,仍将尽职责照顾所负责的动物。

  政府关门影响史密森尼博物馆运行,这不是第一次。

  全国公共电台(NPR)报导,史密森尼学会旗下机构上次因政府预算问题、被迫暂停对外开放是2013年,当时关闭16天,史密森尼学会首席发言人汤玛斯(Linda St. Thomas)说,"老天爷,但愿这次(关门)不会这么久"。

  史密森尼旗下员工有2/3是联邦政府雇员,2018财政年度获联邦政府预算10亿美元,截至目前,2018年每月平均接待游客造访超过200万人次。

  汤玛斯说,幸好耶诞假期这周能靠之前的预算、开门迎接造访的游客,"最重要的是安然度过这一周,我们并不想让访客失望"。

  不只华府,史密森尼学会位于纽约的美洲原住民族博物馆届时也会受影响关闭;位于华府、至今仍很热门的国立非裔美国人历史文化博物馆明年1月2日起也暂不开放。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2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3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4 彭丽媛高升?习近平未必信任她
5 病死率30%!新冠还没完,武毒所又出“新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8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9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10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7 曾华
8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9 曾华
10 曾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