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川普再公开辩白:从来没给俄罗斯工作过

www.creaders.net | 2019-01-14 15:21:01  华尔街见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上周末起主流媒体的三篇重磅文章,再度将公众视野聚焦到“通俄门”。这些文章的矛头直接对准美国总统特朗普,令他不断在媒体和公众前回应和喊冤。特朗普周一正式澄清,自己从未给俄罗斯“工作过”,并斥责提问的记者用骗局羞辱人。

专门负责“通俄门”调查的特别检察官穆勒近期很可能提交最终报告,上周末开始,《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和《华尔街日报》的三篇重磅文章,再度将公众视野聚焦到“通俄门”。这些文章的矛头直接对准美国总统特朗普,令他不断在媒体和公众面前回应和喊冤。

最新消息显示,特朗普周一在白宫对记者表示,自己从未给俄罗斯“工作过”。当一位女记者问他如何评价类似的报道时,特朗普非常生气地斥责她说:“你比别人更知道答案,我不光从没有为俄罗斯工作过,甚至你问我这个问题都是个耻辱,因为这是个完全、十足的大骗局(hoax)。”

“川普”的图片搜索结果

据新华社援引《纽约时报》,特朗普2017年5月解除前联邦调查局局长科米(James Comey)的职务后,FBI数天后就针对特朗普启动了反间谍调查和刑事调查:

调查内容包括特朗普是否对美国国家安全构成威胁、是否为俄方工作或是否无意中受到俄方影响,以及“开除”科米是否妨碍司法公正。

《华盛顿邮报》也跟进爆料称,特朗普过去两年在5个地方与俄罗斯总统普京的会晤,都没有留下详细记录,连机密档案都没有。

报道指出,不少现任和前任美国官员声称,特朗普曾竭尽全力隐瞒与普京的谈话细节,其中包括至少一次拿走翻译人员的笔记,并指示他们不要与其他政府官员讨论所发生的事情。

《纽约时报》的文章刊登一天后,特朗普上周六接受福克斯新闻主播、个人好友Jeanine Pirro的电话采访时表示:“太荒唐了,这些人在编造故事”,他认为自己比其他美国领导人对俄罗斯更严厉。

但财经媒体CNBC注意到,当主持人询问事实真相时,特朗普没有直接回答是否为俄罗斯工作过,还是从来没有为俄罗斯工作过,只是说:“我认为被问到这个问题是最受侮辱的一件事,如果你读了那篇文章就会发现,他们绝对没有发现任何事情。”

原本还在离婚事件中对《华盛顿邮报》的持有者、全球首富贝佐斯安慰了几句的特朗普,因为这篇被他称为“假新闻”的文章明显动怒,上周日在社交媒体上对贝佐斯大加嘲讽,并给他起了一个新的外号“Jeff Bozo”。在英语中,Bozo和Idiot同义,是“白痴”的意思。

最近特朗普的糟心事很多,由于他与民主党人就美墨边境墙拨款问题相持不下,美国联邦政府在周一关门了第24天,不断刷新史上最长纪录。特朗普不仅为此取消了1月底的达沃斯之行,也面临美股还处于盘整区间的困境,美股表现曾被他当做政绩的试金石。

最新消息显示,特朗普提名的新任美国司法部长William Burr在参议院任命听证前夕承诺,上任后不会干扰特别检查官穆勒完成“通俄门”调查。这项调查事关特朗普的总统竞选团队是否参与“通俄门”丑闻,以及特朗普是否在开除科米问题上干预司法。

随着报告发布日期临近,可以预想“通俄门”事件的最新进展将持续扰动美股投资者的心弦,成为新一大不确定因素。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2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3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4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5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6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10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