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川普:这是侮辱 媒体:真正战争未开始

www.creaders.net | 2019-01-16 15:38:47  第一军情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美国多家媒体曝出特朗普刻意隐瞒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会面时的谈话细节,并称其行为怪异或是在为俄罗斯政府工作,对此,特朗普在接受电话采访时做出回应称,这太侮辱人了!此外,因为政府关门,特朗普也是麻烦不断。

《纽约时报》13日评论称,与即将发生的事相比,目前美国的政治僵局还是比较温和的。边界墙斗争只是分裂的美国在新时代遇到的一场初步冲突,真正的战争还没有开始。随着民主党控制众议院,特别检察官穆勒即将结束“通俄门”调查,最初的弹劾条款已经提交,特朗普面临着一场“为生存而战的全面战争”。《纽约邮报》称,风暴正在美国上空聚集,2019年将是一个极端动荡的年份。

也就是说,特朗普虽然目前陷入麻烦,因为修建边境墙而导致美国政治分裂,还不是最严重的,“通俄门”事件才是最致命的,“真正的战争还没开始”。既然称之为“战争”,首先,火药味一定会够浓。就边境墙的过招,目前已经在一定程度上使美国政治陷入分裂,还未分出胜负,但特朗普败相初露。而自上任就一直缠身特朗普的“通俄门”事件,局势也在恶化,FBI和民主党人,也包括媒体圈,似乎非常不愿让这件事凉下来,还在继续深挖。此前有报道称,联邦调查局由于对特朗普对待莫斯科的行径越来越担心,他们悄悄地启动了一项他是否代表俄罗斯利益的反间谍调查。

边境修墙之事,基本可以确定会成为特朗普入主白宫之后的第一个“滑铁卢”,最大的可能是不得不妥协。那么,“通俄门”事件,又有几分真实呢?在这个问题上,有两个角度可以参考。其一,主流态度。在美国国内,对特朗普的相关调查还在继续,也挖出了不少内幕,但无疑,证据还不够确凿,调查方与特朗普处于某种扯皮状态。那些讨厌特朗普的政治力量,坚信此事确凿;反之,支持特朗普的力量可能不以为然。无论如何,特朗普与普京的密谈,以及对待俄罗斯的态度,成为被诟病的主要原因。其二,特朗普的具体政策。目前,特朗普的很多外交动作,被认为有利于俄罗斯,这包括与欧洲及其它盟友关系的恶化、在中东接连丢城失地、不肯对俄采取强硬措施等,总之,美国的对俄强硬派,已经不满至极。

修墙、“通俄”这两件事如果得不到妥善解决,特朗普的麻烦必然不会小,2020年不能连任都是轻的,还有可能面临弹劾,目前,已有人公开出资上千万美元,呼吁弹劾特朗普。加之特朗普的核心幕僚一个接一个的离去,可以依赖的力量已非常有限,欲再实施某些特立独行的政策,已成为水中月、镜中花,这也是美媒极不看好2019美国政治的重要原因,认为会“极端动荡”,这一切都将围绕特朗普展开,也非常有看点,值得期待。那么,特朗普究竟能否顺利度过这些坎坷,成功坚持到2020年大选甚至实现连任呢?答案非常不乐观。

特朗普:这是侮辱!媒体:真正的战争还没开始!
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正在美国上演,甚至愈演愈烈……这次,特朗普究竟如何应对,又会如何收场?还需拭目以待!不过,美国忙的时候,世界会安静不少,从这个角度而言,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6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去......化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