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通俄门第六人 川普推文回应亲信被捕

www.creaders.net | 2019-01-25 11:46:00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特别检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主持的2016年俄罗斯干预美国总统大选调查,今晨再逮捕关键人物川普顾问史东(Roger Stone)。被以七项刑事罪名起诉的史东在劳德岱堡联邦法院过堂时,被法官允以25万交保。

通俄门第六人  川普推文回应亲信被捕

  川普看亲信史东被捕,称这是史上最大猎巫。

  史东于破晓前被捕,川普总统在5个多小时后才推文反应,他说,"这是我国史上最大的猎巫,没有勾结,边境野狼、毒贩、人口贩子待遇还更好";白宫发言人桑德斯也出面说,史东的起诉和总统无关、和白宫无关。

  史东是通俄门调查中,第六名被起诉者,他私下或对外坚称,有关川普团队从维基解密阿桑吉处取得用来抹黑柯林顿竞选的电邮资料,他毫无所悉;就在一个月前,史东还曾接受媒体专访时说,对于自己的证词有信心,特别检察官找不到任何足以起诉他的地方。

  联邦调查局干员是在今天清晨于佛州史东家将其逮捕。根据华盛顿特区联邦法院发出的起诉书,史东被起诉的罪名有七项,包括一项破坏官方正式程序、五项错误陈述和一项干扰证人。法官要求史东缴出护照,史东称,他并无有效护照,原有护照已过期。

  史东数十年来在川普身边担任顾问,2016年总统大选期间,也是川普竞选团队重要顾问;穆勒"通俄案"调查中,史东一直被认为是关键角色,有助釐清川普选举阵营是否与俄罗斯串通勾结。

  穆勒于去年12月初要求众院情报委员会提供史东的证词纪录。起诉书指出,2016年10月7日,在维基解密发布第一批电子邮件之后,检察官称史东收到一封发自"川普竞选团队要员"的简讯,表明"干得好",显示川普团队和史东都知悉对民主党人的抹黑行动。起诉书并未指明这"川普竞选团队要员"是谁,但史东曾告诉记者,阿桑奇那批电邮对川普团队有利。史东在通俄门调查过程,对外始终坚称他对维基解密阿桑奇的这批电邮毫无所悉,且称穆勒调查行动是"猎巫"。

  众院议长波洛西得知史东被捕消息后表示,"看到美国总统被哪种人环绕,很有意思"。民主党本月重掌众院后,波洛西已对通俄门另组小组重新调查。

  去年落网并于九月认罪的前川普竞选主席马纳福(Paul Manafort),今天也西装笔挺出现维州联邦法庭,他在认罪协议时答应协助穆勒对俄罗斯干预美国大选的调查,但被发现仍是一再说谎,联邦法官将在2月4日听取马纳福律师为马纳福辩护。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5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6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7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8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9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10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9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6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7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