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资金链断裂 洛杉矶知名中资地产商停摆

www.creaders.net | 2019-01-26 15:54:40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洛杉矶市中心最大地产开发案项目的泛海广场(Oceanwide Plaza)被洛杉矶时报爆出目前停摆,原因可能与中方业主资金短缺有关。

资金链断裂  洛杉矶知名中资地产商停摆

  洛杉矶市中心地产近年迎来荣景,新世界集团(Shenzhen New World Groupon)、合正集团(Shenzhen Hazens)、绿地集团(Greenland)及泛海集团(Oceanwide)纷纷斥巨资建酒店与商业住宅,但其中拥有最大地产开发案项目的泛海广场(Oceanwide plaza)25日被洛杉矶时报爆出目前停摆,原因可能与中方业主资金短缺有关。

  泛海广场位于史泰博中心(Staples Center)旁,由2017年收入高达23.7亿美元、在北京的上市公司泛海控股(Oceanwide Holdings)建造,该广场将建设酒店、公寓、零售店,预计将会是洛市中心重要的一项开发案。

  据悉,该项目将耗资超过10亿美金。泛海控股24日发出声明指出,该项目是基于资本结构重整而暂停,跟其他事件无关,开发案将在下月中旬重新复工,并预计明年完工。

  该项开发案除了聚集酒店、公寓、零售店,也包括在Figueroa街上建设700英尺的户外LED萤幕,以及七层拥有户外拱廊商街与高级餐厅的建筑,该项建筑将建造在可以俯瞰L.A. Live的地点。据泛海控股表示,这项开发案以成为洛市中心的娱乐场所为目的。

  洛杉矶时报指出,中国房产开发案项目停止,大多可能与中方政府限制资金外流政策相关。另外,该开发案暂停的时机点,正巧遇到联邦调查局(FBI)对洛杉矶市议员Jose Huizar的腐败调查(corruption probe)事件。事实上泛海集团正是FBI调查洛杉矶市议员腐败的取证对象之一。

  据FBI日前发布的调查搜查令(search warrant),内容显示FBI正对包括洛杉矶市议员Jose Huizar、前洛杉矶华裔副市长、负责经济开发项目的陈纾桦(Ray Chan)等在内的13人展开调查。陈纾桦日前也向本报记者证实正在调查中,无法提供任何看法与意见。

  联邦调查人员曾要求谷歌公司提供陈纾桦与泛海集团互相电邮、及其他开发案的相关资讯,不过目前还不清楚FBI是否掌握着泛海集团不当行为的证据,也没有逮捕任何接受调查的人员。对此,泛海24日也表示"不做关于调查相关的回应"。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8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去......化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