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贝索斯痛斥八卦媒体诈勒索 川普躺枪?

www.creaders.net | 2019-02-11 10:43:22  新京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世界首富、亚马逊CEO贝索斯上个月宣布与妻子离婚,美国八卦娱乐报纸《国家问询报》率先披露贝索斯已经移情福克斯新闻频道前主播桑切斯,并曝光了他和桑切斯之间的短信。

贝索斯痛斥八卦媒体诈勒索 川普躺枪?

随后贝索斯雇人对短信泄露事件进行调查,怀疑《国家问询报》曝光其私人信息存在政治动机。

《国家问询报》出版商AMI的董事长大卫·佩克与美国总统川普私交甚好,而川普一直和亚马逊以及贝索斯过不去。

据BBC,贝索斯7日在博客上发文,指控美国《国家问询报》的出版商美国媒体公司(AMI)对其敲诈勒索,要求贝索斯停止调查信息照片泄露事件。

贝索斯以“不,谢谢,佩克先生”为题发文称:AMI董事长大卫·佩克通过中间人与他邮件联系,要求他停止调查并且发布“虚假的公开声明”,澄清《国家问询报》此前报道贝索斯和情妇的事件不是出于政治动机。

AMI方面邮件威胁,如果贝索斯不照做,他们就会公开发布贝索斯的裸照以及他与桑切斯的私密照。

截至目前AMI尚未对此事件进行回应。而贝索斯的主动出击揭开了这场离婚案背后的“阴谋”。

贝索斯隐私泄露案扑朔迷离

据CNN,《国家问询报》自称对贝索斯跟踪调查了4个月,曝光了他发给桑切斯的一系列私密信息,其中一条短信写道:“我爱你,活力四射的女孩。我很快就会用我的身体、嘴唇和眼睛证明给你看。”报道还称,贝索斯曾向桑切斯发半裸自拍照。

贝索斯痛斥八卦媒体诈勒索 川普躺枪?

贝索斯的安全专家、美国司法部前顾问加文·德贝克正在调查是谁泄露了贝索斯与桑切斯的私密短信。目前,怀疑对象指向了桑切斯的哥哥迈克尔(Michael Sanchez),并且指出该事件存在“很强的政治动机”。

贝索斯痛斥八卦媒体诈勒索 川普躺枪?

据《商业内幕》,迈克尔公开宣称是川普的支持者,并且和川普政治圈有联系,包括川普竞选团队的前顾问罗杰·斯通和卡特·佩奇。同时,迈克尔与AMI董事长保持长期联系。

对此,迈克尔在推特上回应:“德贝克,贝索斯的得力助手,散布虚假的、神经质的阴谋论,用‘狗哨’手段进行诋毁。”


“狗哨”(dog whistle)政治方面的引申义:一种政治手段,在看似面向普通大众的一般信息中加入针对特殊人群的隐性信息,或以模棱两可的语言让听众解读成自己想听的内容。

贝索斯在博客中称,AMI董事长佩克对于德贝克的调查非常恼火。

川普为何“躺枪”?

据BBC,贝索斯表示,收购《华盛顿邮报》让他树敌颇多,包括许多“有权势”的人,比如川普。

据《华尔街日报》,川普多次抨击亚马逊逃税,并利用美国邮政为其送包裹。仇恨的根源就在《华盛顿邮报》。



白宫知情人士称,川普认为贝索斯干预了《华盛顿邮报》的报道,发布了让他感到不快的负面文章,于是他便拿亚马逊当出气筒。

《华盛顿邮报》曾刊发报道指出川普越来越特立独行,与白宫幕僚长约翰·凯利以及其他“调和力量”的关系变得疏远。

当被问及川普和贝索斯的关系时,川普的密友汤姆·巴拉克表示:“总统的观点是,如果你想跟我在沙箱中玩游戏,你最好戴上头盔,带上午餐和手电筒。”

AMI董事长佩克是川普的好友,掌控着美国八卦报纸《国家问询报》的报道方向。


AMI近期承认,曾协助川普竞选团队向《花花公子》的一位模特支付15万美元的封口费,让她对川普的情事保密。佩克还承认,对《花花公子》前模特麦克杜格尔用“捉杀”(catch and kill)方式买断她与川普的私密故事。

捉杀:专门捕捉名人糗事的报刊,买断新闻故事的独家版权,但不报道,以获取媒体本身的利益。

可见,佩克和川普的关系不一般。

川普、贝索斯以及佩克之间复杂的关系,让贝索斯信息泄露案变得扑朔迷离。贝索斯安全专家德贝克指出的“政治动机”虽未被证实,却让外界更加质疑政界与商界的“权力游戏”。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9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10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