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美国年捕1000多万人 街道不一定更安全

www.creaders.net | 2019-02-16 15:47:57  好奇心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15 年,主张结束大规模监禁的美议员 Rand Paul 曾引用数据,“尽管只有 5 % 的世界人口住在美国,这里却监禁了全世界 25% 的监狱人口。”

这是高逮捕率的直接后果之一。每年美国警方要逮捕 1000 多万人,平均每三秒钟就有一人被捕。除了臭名昭著的大规模监禁,对于逮捕的过度使用还可能产生很多不利后果,例如公共卫生和经济的衰退、种族不平等,损害警察与其所服务社区之间的信任。

过去几年中,警察执法杀人事件引发了数次大规模的全国性抗议活动,人们开始更多地意识到警方执法程序中存在的问题。

不过,关于逮捕情况的公开资料向来很少,且不同机构给出的信息存在巨大差异。

“人们感觉它像是一个黑盒子。” Rebecca Neusteter 表示,她是非营利性研究和政策组织 Vera Institute of Justice 的研究员。她的团队用了两年多的时间,将八个不同的联邦数据库组合成了一个线上工具,针对一系列变量,包括犯罪类型、人口统计和已解决的犯罪,来分析美国的逮捕趋势。

Vera 的数据报告表明,美国每年逮捕的人数超过 1050 万,其中大部分是非犯罪行为、毒品相关行为和低级别犯罪。

美国年捕1000多万人  街道不一定更安全

在过去十年中,尽管总体逮捕人数下降了近 25 %,仅因轻微的不当行为就被逮捕的占比却有了明显上升,严重的暴力犯罪占逮捕比例的不到 5 %。

Alex Vitale是布鲁克林学院的社会学教授,他认为这显示出警方对于逮捕这件事的错误观念。“这就是破窗理论。”一种仍被广泛应用的犯罪学观点,认为低级别的不端行为会导致更严重的犯罪行为。“逮捕本身被作为我们用来解决问题的工具。”

大量的逮捕不存在明确的法律依据,而被归类于一个广泛而含糊的“其他犯罪”类别。

The Intercept 评价,该报告最明显的发现可能是,这样积极的执法似乎并没有为改善公共安全或解决犯罪做出太大贡献——只有 40 %的犯罪受害者向警察报告他们的经历,不到 25 %的报告犯罪被解决。

“解决这个问题的办法并不是让警方逮捕地更友好或更专业,而是要放弃依赖逮捕来处理日光之下出现的所有问题。” Vitale 表示,他认为将警方势力和公共安全完全对等是一种思维误区。

与此同时,执法方面的种族差异变得更加明显。虽然非裔美国人占人口的 12 %,他们在 2016 年的逮捕占 28 %。 1980 年至 2014 年期间,该人口的逮捕量增加了 23 %。非裔美国人因“滥用药物”而被捕的可能性仍然是白人的两倍,尽管两者的吸毒率相同。

同期,女性逮捕人数增加了 83 %,而男性逮捕人数下降了 7 %。女性被逮捕和监禁的增长在乡下地区尤为突出,大多数人被指控犯有低级别罪行,包括入店行窃等毒品或财产犯罪,但越来越多的人因违反假释或缓刑,药物测试失败而被判入狱。

相比之下,逮捕的后果在她们身上更为明显,很多在年轻时就因此陷入了贫困、创伤和犯罪的循环,而最初导致她们入狱的很可能只是极为低级别的犯罪。

这也部分归咎于富有争议的警方激励措施,例如逮捕配额和执法补助——比如许多执法人员会选择在轮班结束时施行逮捕以获得加班费。相较于严重的罪行,将注意力集中在低级别犯罪也显得更加安全,性价比更高。

Neusteter 表示,更多的逮捕并不一定意味着街道正在变得更加安全。“今天的美国警务过分依赖执法,这导致了我们国家最紧迫的两个问题。”

“首先,大规模监禁;第二个关键问题是警察和社区之间的紧张关系——特别是有色人种的社区,他们经常感到治安不足和过度监管这两种问题同时存在。”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去......化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