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退税3600变成补税8000 纳税人吓哭了

www.creaders.net | 2019-02-21 20:20:45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勒冈州波特兰的克瑞夫特夫妇,以前每年都可以拿到几百元或更多退税,今年却骇然发现得一口气补税1万160元;科罗拉多州的毕斯基太太看到算出的税表,更忍不住哭出来,他们去年退税3600多元,今年却得补税8000元,一来一回也相差超过万元。

退税3600变成补税8000 纳税人吓哭了

今年的报税季即将满月,第一个根据新联邦税法展开的报税季节,不仅使一些纳税人感到困惑、惊愕,甚至恐惧异常,尤其是对那些已习惯获得退税的人。

以克瑞夫特夫妇为例,他们去年全年的所得税减少大约300元,有效税率也降低,可是竟还得补一大笔税;他叹气说,这些税金原来应该全年分期支付,现在却得一口气付一大笔钱。

超党派的税务政策中心预计,新法将使个人所得税平均减少1260元,不过有钱人省的税较多。

新税法已促使雇主降低薪资预扣税,因此许多人实际拿到的薪资增加,报税时能拿到的退税随之减少,甚至必须补税。

国税局去年发出的退税平均大约2100元,今年迄今平均降到大约1900元。

新税法也取消个人免税额、增加儿童抵税额、限制一些受欢迎的扣减项目,使许多家庭的税务情况大为改变,让人茫然不知所措。

乔治亚州的麦克瑞诺夫妇也习惯退税,去年退了1万2000多元;他们为新税法提高薪资预扣税,希望拿到同样多退税,结果却只拿回519元。

科罗拉多州居民毕斯基看到算出的税表,更忍不住痛哭;他们四口之家去年退税3600多元,今年却得补税8000元;更气人的是,她曾到国税局网站,以确定他们夫妻付的薪资预扣税够多。

"我是神经学博士,先生是医学博士。"毕斯基说,"如果我们都算不清楚,国税局及其计算程式又不能提供正确资讯,要我们怎么办?"

不过,也有人得到意外惊喜。俄勒冈州的古德尔夫妇每年通常得补税1万至1万5000元,今年却退税1万5000元。他们认为这是因为儿童抵税额提高,加上他们增加预扣税和慈善捐献。

国税局官员说,今年报税碰到意外的人,应该核对自己的预扣税和更新决定薪资预扣税的W-4表格,以瞭解自己的税务情况,并获得适当预扣税额,以免明年报税又受到惊吓。

毕斯基太太说,她相信人民必须缴税,可是要一般人为他们不知道自己必须付的钱先攒下来,很不公平。

碰到意外的补税惊吓的人,如果实在拿不出这一大笔钱,可以跟国税局商量,拟定分期付款计画;因为虽然付税让人肉痛,可是比面对一些严厉罚款,最后付出更多钱还是好得多。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5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5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6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7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4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5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