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伊万卡从小爱跳舞,难怪长大气质那么好

www.creaders.net | 2019-03-04 14:54:18  腾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伊万卡·特朗普是美国总统的女儿,被人们亲切的称!为“美国的公主”。她从小就是一个爱美的小姑娘,爱打扮,爱跳舞,热衷于在镜头面前表现自己。在30年前,伊万卡还是几岁的孩子,就登台表演了《胡桃匣子》。

伊万卡从小爱跳舞,喜欢登台表演,十分可爱,难怪长大气质那么好
在1989年秋季到1991年春季,伊万卡就读于美国芭蕾舞学院的儿童部。当时,唐纳德·特朗普是美国的地产大亨,伊万卡穿着小裙子,牵着父亲的手走在媒体镜头面前,低着头显得有一些羞涩。

伊万卡从小爱跳舞,喜欢登台表演,十分可爱,难怪长大气质那么好
随着伊万卡的成长,在她在就读于东海岸寄宿学校的时候,她还担任了兼职模特。受当时年代的影响,伊万卡给人的感觉甚至有一些朋克。不论是从发型还是造型,都非常夸张,不过在90年代可是非常时尚的。

伊万卡从小爱跳舞,喜欢登台表演,十分可爱,难怪长大气质那么好

当伊万卡成为美国第一女儿以后,他的行为约束了很多。在参加舞会的时候,她穿上了妈妈曾经的衣服,热情的舞蹈,受到大家一致的好评。

在特朗普就职典礼结束以后,他们一家人在华盛顿会议中心举行了一次盛大的舞会。伊万卡身穿一件漂亮的深v连衣裙,闪闪发光。她将头发盘了起来,与丈夫贾瑞德跳起了舞。此刻的伊万卡是如此的美丽,贾瑞德脸上充满了幸福的笑容。

在舞台的中央,是特朗普和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这是特朗普家族举家欢庆的时刻,梅拉尼娅一袭抹胸连衣裙,风头也丝毫不输伊万卡。

美国的上流社会热爱跳舞,这是一种社交礼仪。伊万卡是三个孩子的母亲,不论是女儿阿拉贝拉,还是儿子约瑟夫,都和妈妈一样喜欢跳舞,一家人在一起简直就是“群魔乱舞”,超级欢腾。相信阿拉贝拉长大之后,一定会像妈妈一样,成为一个多才多艺的女神!可爱的约瑟夫凭借天然萌,更是无数老阿姨的心头好!

伊万卡从小爱跳舞,喜欢登台表演,十分可爱,难怪长大气质那么好伊万卡从小爱跳舞,喜欢登台表演,十分可爱,难怪长大气质那么好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6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8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