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男子实现临终愿望 接到“偶像”川普电话

www.creaders.net | 2019-03-07 13:50:56  CNN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罹患绝症的康州男子巴雷特(Jay Barrett)临终前有一个愿望,即能与总统川普会面或交谈。他周二晚实现了这个愿望。

在他的姐姐、康州West Haven市民主党市议员霍思琪(Bridgette Hoskie)的帮助下,巴雷特如愿接到了总统的电话。他的姐姐将对话过程录成视频与人分享。

川普在电话中说:“好啊杰伊,你看起来很帅。我刚刚看到了你的照片。”

巴雷特回应道:“哦,您过誉了,我看起来糟糕极了。”

男子实现临终愿望 接到“偶像”川普电话

接着,川普用“冠军”来称呼这个小伙子,问道:“你在与病魔斗争吗?”

“是爱尔兰人都会这么做的,对吧?”巴雷特风趣地回答说。

总统附和道:“是啊,这就是爱尔兰人会做的事情,你最好信这一点。”他接着邀请了巴雷特参加他的集会。

巴雷特最近刚刚离开医院,在接受缓解病痛的治疗时暂住在他的姐姐家中。他患有囊肿性纤维化,这是一种目前无法治疗的遗传疾病。

策划此事的霍思琪介绍了整个事情的经过:“他同我说,要能访问哥伦比亚特区会有多么酷,总统会在草坪上挥手。我只是想让这种情况发生。我希望他能够有机会说,‘哇刚刚梦想成真了。'

因此,霍思琪开始秘密行动,希望能帮助她的兄弟实现愿望。她在博客上发出请求,希望人们能给白宫发送电子邮件,让总统知道这一事件,同她的兄弟联系。

“自那起,越来越多人加入了进来,每个人都只是为了实现这一目标而投入。”霍思琪称,“数百人给白宫发送了电子邮件。”

CNN附属机构WFSB报道称,美国住房和城市发展部分部负责人派顿(Lynne Patton)看到相关博客内容后,就联系了巴雷特。后者告诉WFSB,“我打电话给她,她是这么说的,‘有一个人想在另一条线上跟你说话,你介意吗'。”

那个人是总统的二儿子埃里克。

巴雷特称:“他说,‘你知道吗,我已经跟我姐姐和哥哥提起过你了,唐、伊万卡,他们所有人,我们为你祈祷,并希望你继续战斗,不要放弃。”

第二天,总统如约给巴雷特拨去电话。

谈及此事时,巴雷特说:“这是一件大事,特别是知道他很少这么做的情况下,他日程安排的很满。”

霍思琪也感激地表示,这件事超越了党派政治分歧。“我联系了我们镇的DTC主席拉斯特(Mike Last),希望他找几位共和党人来看望他。我的市长罗西(Nancy Rossi)帮助我宣布了这个消息,共和党人为我们伸出了援助之手。”

在通话过程中,川普还告诉巴雷特,他会在周六收到一封他的亲笔信,由派顿转交。巴雷特还被安排出席他的一次集会,“坐在前排中心。”

总统在通话的最后说:“你跟我是一种人,杰伊。我为你感到骄傲。我会再同你通话,杰,好吗?你继续同病魔斗争。我们都在斗争。”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2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5 乌军防线被突破 每天损失2个营 “最多撑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