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美力挺波音 议员呼吁暂禁 乘客忧心拒乘

www.creaders.net | 2019-03-12 23:22:45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欧盟等国下令停飞发生致命事故的波音737 Max 8型客机,美国的航空公司则力挺波音继续飞行,但许多机组员与旅客纷纷表明拒绝搭乘此型客机。

 美力挺波音 议员呼吁暂禁 乘客忧心拒乘

  衣索比亚空难后,全球许多国家都停飞波音737 MAX 8客机,只有美加的航空公司继续采用这型飞机,图为一架美航的波音737 MAX 8客机准备降落迈阿密机场。

  波音737 Max 8客机在五个月内发生发生两起无人生还的空难,部分官员呼吁调查期间禁飞该型客机,但监管单位迟未行动。

  民主党总统参选人、麻州联邦参议员伊莉莎白.华伦(Elizabeth Warren),呼吁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改变决定,立刻停飞美国的此型客机,直至安全无虞。"

  共和党犹他州联邦参议员罗穆尼(Mitt Romney),也推文呼吁FAA考量飞航公安,停飞737 MAX 8并进行调查,以确保此型客机适航。

  马里兰州的华裔医师顾优静(Eugene Gu)10日推文写道,"两架崭新的波音737 Max 8客机在五个月内坠毁,如果中国禁飞全部96架737 Max 8,那么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美国航空(American Airlines)和联合航空(United Airlines)必须真的做些什么,向美国人保证737 Max 8适航或跟进(其他国家)停飞。"

  欧盟和中国等国已下令禁止波音737 Max 8起飞或进入空域;推特上涌现"禁飞波音737 Max 8"的热门主题标签(#GroundBoeing737max8),施压当局采取行动。

  愈来愈多美国人透过社群媒体表达疑虑,有些人取消或重订航班,拒绝搭乘波音去年销量占三成的单走道飞机。

  衣索比亚航空10日空难后,西南航空与美国航空频频接到旅客询问搭乘航班机型的电话;许多旅客不愿等待调查结果出炉,决定更改行程。

  西南航空允许旅客免费重订机票,但美航会收取变更行程的费用,国内线200元、国际线则要750元;此外,"恐惧"不构成旅游险赔偿旅客取消班机的要素。

  旅客担心之余,机组员也忧心波音737 Max 8的飞安;代表美航职员的"航空公司职员工会"(Airline Personnel Union)告诉会员,若觉得不安全,就别登上737 MAX 8。

  空服员协会(AFA)正式呼吁FAA调查,但该协会与机师协会(APA)同声呼吁别妄下结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去......化 山蛟龙
8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9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