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穆勒报告发表后 川普寻求政治提振

www.creaders.net | 2019-03-26 14:05:35  美国之音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和他的政治盟友周一庆祝特别检察官罗伯特·穆勒撰写的调查报告没有发现特朗普2016年总统竞选活动与俄罗斯勾结的证据。不过显然总统仍对涉俄调查以及支持这项调查的人感到愤怒。

美国总统特朗普于2019年3月24日星期天在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的棕榈滩国际机场登上空军一号,前往华盛顿。

美国总统特朗普于2019年3月24日星期天在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的棕榈滩国际机场登上空军一号,前往华盛顿。

特朗普总统在白宫会见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时,发泄了对刚刚结束的俄罗斯调查的不满。

唐纳德·特朗普说:“我要告诉你,我爱这个国家。我爱这个国家,我爱我的家庭,我的国家,我的上帝。但他们做了什么?这是虚假的陈述,是一件可怕的事情。我们绝不能让这样的事情再次发生在另一位总统身上。”

尽管特朗普很愤怒,但在罗伯特·穆勒领导的特别检察官调查发现没有证据表明2016年特朗普竞选团队和总统本人与俄罗斯勾结之后,特朗普本周可能会有所庆祝。

但是穆勒对于总统是否妨碍司法没有得出明确结论。

美国司法部长威廉·巴尔认为,没有足够的证据继续对特朗普进行妨碍司法指控,但他也援引了未能让特朗普在妨碍司法的问题上彻底开脱的穆勒的结论。

特朗普的盟友星期一对新闻媒体发动攻击,其中包括白宫发言人桑德斯。

萨拉·桑德斯说:“这不仅仅是他们报道和散布诽谤和恶意的谎言,而是他们希望将美国的总统赶下台。”

另一位坚定的特朗普支持者、南卡罗来纳共和党参议员林赛·格雷厄姆表示,现在是美国继续前进的时候了。

林赛·格雷厄姆说:“有些人永远不会接受穆勒的报告,不管我说什么,也不管威廉·巴尔先生做什么。但以任何合理的标准来衡量,穆勒都对特朗普的竞选活动进行了彻底调查。”

反对党民主党人希望更多地了解穆勒对妨碍司法公正的调查。

他们还要求公布穆勒报告的全部内容。众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杰罗德·纳德勒说:“考虑到穆勒发现的证据,用他自己的话来说,并不能为总统开脱,他的结论提出的问题比答案更多。”

前联邦检察官普里特·巴拉拉说,穆勒决定不就妨碍司法发表意见,这意义重大。

普里特·巴拉拉说:“这是一个非常难判的案例。穆勒决定不断定是否应提起诉讼,而你只有在有重大证据表明存在阻碍司法的情况下才会这样做。”

有关总统妨碍司法的悬而未决的问题也可能成为参议员伯尼·桑德斯等民主党参选人在2020年竞选中的一个议题。他说:“我想要完整的报告,因为没有人,尤其是这位总统,可以凌驾于法律之上。

特朗普仍然面临国会和纽约检察官的调查。

拉里·萨巴托说,特别检察官的报告显然给了特朗普政治上的提振,使弹劾的可能性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渺茫。弗吉尼亚大学的拉里·萨巴托说:“主张弹劾很容易。要真正实现弹劾和定罪是非常困难的,几乎是不可能的。”

准备在明年竞选连任的特朗普希望穆勒报告能给他带来政治上的提振。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2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3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4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5 乌军防线被突破 每天损失2个营 “最多撑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10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