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民主党选将拼募款 桑德斯1800万暂居冠

www.creaders.net | 2019-04-02 22:24:36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多位2020年民主党参选人公布第一季募款总额,为其竞选活动表现的早期衡量标准;其中佛蒙特州参议员桑德斯(Bernie Sanders)小型捐款人迄今募得超过1800万元经费。

民主党选将拼募款  桑德斯1800万暂居冠

  争取民主党2020年总统候选人提名的桑德斯,第一季募得1800万元,大部分是小额捐款。

  在4月15日向联邦选举委员会提交详细竞选公开内容前,才会有完整讯息,以下是目前部分募款进展:

  桑德斯表示,自从他宣布角逐2020年民主党总统提名以来的41天内,已募得1820万元竞选经费,期间并未举办任何传统筹款活动。他的2020总统竞选持续了2016年筹款热度,小型捐款人迄今募得超过1800万元经费,以助他二度问鼎白宫。

  桑德斯手上有2800万现金,四年前他未能成功获得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但遗留下来部分竞选经费。募款总额可能为所有民主党候选人之冠,显示他在2016年竞选之后,仍保持广泛选举基础。桑德斯的竞选团队表示,约有52万5000名个人捐款者、共有90万笔捐款,其中88%为小型捐款人、捐款额度为200元以下。

  他的竞选经理夏奇尔指出,平均捐款金额为20元,其中有20%是新捐款人。此外,桑德斯竞选捐款名单中,有近10万名已登记独立选民、2万名共和党登记选民,其中大部分为40岁以下。99.99%捐款人未给出最高金额2800元,代表他们可以再捐。

  加州联邦参议员贺锦丽(Kamala Harris)已自逾21万8000名个人捐款者募得1200万元。她正针对小型捐款人进行积极募款活动。贺锦丽竞选团队表示,目前98%捐款人捐款额不超过100元。

民主党选将拼募款  桑德斯1800万暂居冠

  争取民主党2020年总统候选人提名的贺锦丽,第一季募得1200万元,图为她在亚特兰大竞选。

  印第安纳州南湾市长巴提吉格(Pete Buttigieg),虽无法与桑德斯及贺锦丽相提并论,但募集的700万元让人印象深刻。他甚至仍未宣布参选,而是为他的试探委员会(exploratory committee)募款。这也显示这名37岁的深谋远虑政治人物,在提名初期就受到重视。

  对于像巴提吉格这样处于劣势的参选人,辩论将有助于他获得如桑德斯、贺锦丽等政治人物的知名度与地位。他表示,第一季募得款项远超出原先目标,表现不错,共有15万8550名捐款人、平均捐款额36元,在700万元总募款额中,有64%捐款额少于200元。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3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4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5 明天,重要官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3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4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5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6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7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8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9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10 陕西一医院10个婴儿9个绝症?妇产科主任判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10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