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扎克伯格充满信心 就总统大选表态

www.creaders.net | 2019-04-07 10:30:53  科技在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扎克伯格说,2019年,Facebook在安全和安保方面的支出将超过该公司IPO前的年收入。在该公司上市前的2011年,它赚了37亿美元。

  据外媒报道,在剑桥分析公司数据丑闻将Facebook推上风口浪尖的一年多后,该社交网络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对《早安美国》主持人乔治-斯蒂芬诺普洛斯(George Stephanopoulos)表示,他为自己的公司在打击虚假信息和防止重大隐私泄露方面所取得的进展感到骄傲。

  他还为Facebook在恐怖袭击(包括最近在新西兰发生的清真寺袭击)后直播相关视频的行动进行了辩护,他强调该公司需要比以往更加努力,“以扩大宣传人们所做的好事,尽可能减轻和消除负面的影响。”

  扎克伯格还表示对2020年美国总统选举活动充满了信心,并谈到了他对隐私和监管的看法。此次独家专访在周四的《早安美国》节目中播出。

  尽管全世界都反对直播新西兰清真寺枪击视频,但扎克伯格仍然不愿意在该社交平台上实施延时播出政策。

扎克伯格充满信心   就总统大选表态

  此前,Facebook承认其人工智能算法未能标记出新西兰清真寺枪击视频。当被问及延时直播是否能够阻止该视频的传播和观看时,扎克伯格说:“在这种情况下是可能的。”

  “但这将从根本上打破流媒体直播对人们的意义。”扎克伯格说,“你知道,大多数人都会现场直播生日聚会,或者与他们无法在现实生活中相聚的朋友们在网上相聚。直播的神奇之处之一就在于它是双向的,对吧?所以你不只是单向地广播。你要交流。而且人们会实时回复你。所以,如果你设置延时,你就会打破这个局面。”

  这位科技大咖还表示,他对明年的美国总统选举“充满信心”。

  “自2016年以来,美国已经进行了多次重大选举,我们已学到了很多东西。很明显,在2016年,在外国势力干预选举方面,我们所做的防御措施还不够。”扎克伯格说。

  然而,扎克伯格并没有保证类似的虚假宣传活动不会在该社交平台上出现。

  “我能保证的是他们肯定会不断地尝试。这就是我们看到的情景。因此,我们的工作是加强防御,使他们更难做他们正在做的事情,并与科技行业和情报界的其他组织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这样我们就可以一起了解外面发生了什么,并帮助确保安全。”他说。

  扎克伯格补充说,2019年,该公司在安全和安保方面的支出将超过该公司IPO前的年收入。在该公司上市前的2011年,它赚了37亿美元。

  现在,所有的技术平台都在与冒犯性内容和虚假信息作斗争。

  扎克伯格还透露了Facebook计划设立的独立监督委员会的一些细节,该委员会将决定哪些内容是可以接受的。

  扎克伯格说,董事会将建立一个“司法组织”,由大约40名“言论自由和安全”方面的专家组成。“如果你在Facebook社区里,如果我们撤下了你发布的内容,而你认为我们这样做不合理,你将可以向这个监督委员会提出上诉。他们将有权作出判决,并产生约束力。”

  扎克伯格还表示,他将重点放在了建造他所谓的“数字客厅”上。“我认为这将是一个重要的趋势,数据不会永远留存。”他补充道。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9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10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7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8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9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10 曾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