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7年首次!波音3月份接获737飞机零订单

www.creaders.net | 2019-04-09 22:11:14  华尔街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波音公司(Boeing Co., BA) 3月份未接获任何737喷气式客机的商业订单,这是该航空巨头旗下最畅销机型近七年来首度出现月销量为零的情况。

7年首次!波音3月份接获737飞机零订单

  位于华盛顿州的工厂内,一架波音737 MAX飞机正在被组装。波音3月份就该机型的交付量还不到前两个月的一半。

  这一消息凸显出波音的客户、投资者及供应商对于面世不久的737 MAX机型何时才有可能复飞感到越发不确定。之前的两起致命坠机事件导致737 MAX机型在全球被停飞。

  波音3月份仅交付11架737 MAX客机,交付量还不到前两个月的一半,远低于实现该公司1月份制定的今年逾900架飞机交付量目标所需的进度。分析师此前预计,这一交付目标中将包含逾550架MAX飞机。

  分析师目前预计,波音今年更有可能交付约750架客机,赔偿、航空公司延期付款以及修复MAX的成本等因素可能带来20亿-30亿美元的财务影响。

  这一数字远低于自3月10日埃塞俄比亚航空(Ethiopian Airlines, EAIR.YY) 737 MAX飞机致命事故以来波音公司市值蒸发掉的270亿美元。波音公司股价周二收盘下跌1.5%,至369.04美元,仅较52周低点高1.29美元。

  波音公司正在开发一项软件修复,来解决埃塞俄比亚航空空难和去年狮航(Lion Air, LAIR.YY)坠机事故中发现的问题。两次坠机事故共造成346人遇难。该软件修复需要得到全球监管机构的批准,一些分析人士预计,这款飞机可能至少要到9月份才会恢复商业飞行。

  波音公司3月份交付了总计54架飞机,今年年内的总交付量达149架。该公司目前还有44架飞机订单,包括三架737商务喷气机,但没有商业机型。

  根据公司记录,这是自2012年5月份以来波音公司首次没有销售一架737商业飞机的一个月。波音公司1月份交付了24架MAX飞机,2月份交付的数量是27架。

  波音公司对常规订单和交付数据更新之外的情况不予置评,但该公司此前表示,将致力于与监管机构和航空公司合作,以使MAX重新安全升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3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4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5 陕西一医院10个婴儿9个绝症?妇产科主任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2 李嘉诚父子变了
3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4 65岁退休?BBC曝光最新退休年龄
5 北京街头 景象惨淡
6 北京又一场“清零”运动开始了…
7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8 华人回中国指南:三大注意事项 哪些便利措
9 以色列“铁穹”系统发威 场面非常震撼惊人
10 如果太阳突然消失 人类能存活多久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若知今日 何必当初 亡羊补牢为 体育老师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9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10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