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前白宫首席策略师班农:世界正处在拐点时刻

www.creaders.net | 2019-06-07 14:21:15  DJY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前白宫首席策略师班农:世界正处在拐点时刻

6月3日,前白宫首席策略师史蒂夫‧班农(Steve Bannon)参加美国“应对中共当前危险委员会”(Committee on the Present Danger: China,简称CPDC)国会山研讨会。

6月3日,前白宫首席策略师史蒂夫‧班农(Steve Bannon)参加美国“应对中共当前危险委员会”(Committee on the Present Danger: China,简称CPDC)国会山研讨会,并发表演讲。

他在演讲中表示,世界正处在拐点的时刻,开始意识到中共这个魔鬼般的怪物对西方世界和中国人民的危害;西方社会要停止向中共提供资金和技术;必须以正确的价值观作为指引,解除中共的魔咒。

“我们正处在一个拐点的时刻,因为这个世界正在开始苏醒,意识到:某些事情错得离谱,而错得这么离谱的原因是——我们。” 班农说。

他表示,华尔街赞助的资本等来自西方的支持和力量“促成了这个控制着中国的‘弗兰肯斯坦的怪物’(Frankenstein’s monster)——中共”。

他表示,(美国在华)数百家公司向美国商务部、财务部报告,“抱怨(中共)强制技术转让、发动网络入侵、技术盗窃……”

“美国全国公共广播电台(NPR)的记者采访了这些公司。每一位高管都说:这很恐怖,我们正在被压垮。”

希拉里等西方政治精英“对他们自己失去了信心,他们实际上相信:我们(西方)是衰落的力量,他们(中共)是崛起的力量”。

“谁是第一批为此付出代价的人? 是中国人民。”

“这些代价被施加在了他们的肩膀上,这些负担是被强加的。” “是我们的资本、我们的技术、我们的精英,将这些施加在中国人民身上。”

“这是一种愤怒。”为何这是一种愤怒?班农进一步解释说:

“因为这个城市(华盛顿DC)、华尔街、伦敦、法兰克福(的精英)完全知道中国共产党对自己的人民做了什么。他们所有人都知道(中共)对达赖喇嘛、对西藏佛教徒、对法轮功学员、对地下基督教徒和天主教徒做了什么,他们知道这个极权独裁统治集团要利用监控对中国人民做什么。每一个人都知道——你们都再也无法躲藏,但是他们依然要向它(中共)提供资金,提供技术,因为他们想要赚钱。”

“所谓‘崛起’的力量受到了‘衰落’的力量中精英们的资助。我们这是怎么了?!”

班农认为,西方社会要停止向中共提供资金和技术,“我们必须要停止这样做,我们要对自己问责。这关乎我们自己。”

“这和贸易无关,这和大豆无关,这和钢铁无关。这是我们的最高道德使命。”

“现在,人们都震惊了。它(中共)渗透到了每一个角落,这是我们这个时代的核心问题。”

他再次把中共比作“弗兰肯斯坦的怪物”,并说,“我们有责任解开(这一魔咒)。”

班农认为,正确的价值观是解决这一问题的关键,“关键是我们如何运用西方伟大的价值观,并且,要以另一种方式寻找资金。”

他说,西方的亲共者目前也开始远离中共,“硕鼠正在弃船。因为他们知道,再也无法躲藏。”

他认为,有必要调查世界银行、拜登等西方集团及精英和中共之间的关系 。班农表示,他也等待着,更多的与中共之间的交易被公之于众。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6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7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10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