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牛气冲天 标普再创新高 美股表现半世纪最佳

www.creaders.net | 2019-06-20 18:36:43  希望之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周四(6月20日),美股标普指数再次创下历史新高,打破了2019年4月刚刚创下的记录。综合数据显示,美股整体在6月份的涨势达成1955年以来的最好6月表现。

  在美联储加息预期的作用下,美股周四大涨,标准普尔指数11个板块走高,盘中突破2958点,创下历史新高,收涨2954.18点,同样达成历史性收盘记录。道琼斯指数收涨249.17点(+2.5%),指数达26,753.17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0.8%,收8051.34点。

  在美中贸易破局的情况下,美股5月份的表现不尽人意,而6月的股市则好的出人意料。美股投资界对美联储的降息预期反馈良好,目前美股市场已经消除了5月的所有损失,标准普尔500指数、纳指和道指在本月的涨幅均超过7%。

  《华尔街日报》报道称,截至周四,美股道琼斯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达成连续四个交易日收涨,股市上涨受到美联储降息预期的强力推动。

  相关报道认为,美股的积极发展意味着华尔街对美国经济与全球市场健康抱有乐观的信心。

牛气冲天 标普再创新高 美股表现半世纪最佳

  标准普尔500指数中能源股周四领涨大盘,板块上涨2.2%。受伊朗攻击海湾两艘运输油轮的影响,美国石油生产商的股票上涨明显, 两所石油公司Whiting Petroleum和Centennial Resource Development的股价分别大涨8.3%和6%。

  另一方面,科技板块的积极涨幅也推动了标普的历史新高,在盈利财报的强于预期作用下,甲骨文股价飙升超过8%,道指科技板块上涨1.4%。通用电气涨幅2.8%,推动道指工业板块当日上涨超过1.6%。

  CNBC评论说,美股股市已经达成20世纪50年代中期以来的最佳6月记录。

  经纪商Meridian Equity Partners高级管理合伙人Jonathan Corpina说,美联储降息是美股投资者表现乐观的原因。“美联储会议后市场的反应有点疯狂”,他认为,投资者下一个关注的重点将是20国集团峰会,期间美中首脑将会进行谈判破局后的首次会谈。

  瑞银(UBS)财富管理高级副总裁凯西·恩韦斯特(Kathy Entwistle)表示,“如果人们认为利率正在下调,那将推动市场走高”,“直到昨天以前,瑞银的立场是今年没有降息。现在我们看到,50个基点利率削减的可能性要大得多”。

  另一方面,在伊朗称击落美国军用无人机之后,油价的大幅上涨也推动了股市的涨势。美国油价上涨5.4%,每桶收56.65美元。

  Stifel Nicolaus股票交易公司董事总经理贾斯汀·威格斯说,“在美联储会议之后,风险正在受到更多的欢迎,这有助于广泛地推动股市走势”,“原油价格暴涨在迫使投资者回顾能源领域”。

  周四,美元兑主要货币汇率普遍下跌。华尔街日元指数下跌0.7%。与此同时,由于利率下降刺激投资者寻求其他资产回报,黄金价格飙升3.6%至每金衡盎司1,392.90美元。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8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去......化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