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美华裔女童遭非裔性骚扰 家人阻止反遭暴力殴打

www.creaders.net | 2019-07-03 09:51:37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华裔女童遭非裔性骚扰  家人阻止反遭暴力殴打

华裔家庭日前在法拉盛遭非洲裔侮辱、攻击、性骚扰、砸车,华裔父亲脸部被揍多拳,右眼瘀青肿涨严重。(记者赖蕙榆/摄影)

美华裔女童遭非裔性骚扰  家人阻止反遭暴力殴打

被殴打的华裔父亲脸部受伤,被送往法拉盛医院治疗。(刘Helen提供)

法拉盛市中心日前传出华裔家庭遭非洲裔污辱、攻击和砸车事件,11岁的华裔女童被非洲裔男童言语调戏和触摸身体,她的两个弟弟也遭非裔男童拉扯受伤,上前了解的华童父亲后来也被多人包围,混乱中被殴打多拳;对此警方提醒,民众遇到这类案件时须立刻报警,也要避免还手,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肢体冲突,一切应交由警方处理。

该事件发生于6月22日晚8时33分左右,一对华裔家长带三名子女到法拉盛40路公园玩耍,却被多名非洲裔孩童及其家长以言语及肢体暴力攻击,对方还持石块砸毁被害人停在大学点大道(College Point Blvd.)交罗斯福大道处的七人座迷你厢型车(Minivan)。



(影音来源:刘Helen提供)

这位华裔母亲刘Helen日前带着一家五口向本报投诉,她说,起初看到孩子们拉扯的举动,原以为只是一般的打闹,“谁知这场意外造成我女儿身心受创,十岁和八岁的儿子也受了伤”。

刘Helen说,11岁的女儿Rachel遭到同在游戏区玩耍的非洲裔男童性骚扰,该男童先是语气轻挑的问Rachel要不要做他的备胎(second girlfriend),被拒后又不断在公园内追逐Rachel,令她惊吓大哭;Rachel也回忆说,对方出言不逊,又毛手毛脚摸她,“我这几天每晚都在做噩梦”。

看到姊姊被人欺负,弟弟Lucaus和Ryan立即拉着妈妈前要求非洲裔男童道歉,该男童却号召朋友及其家长,围住刘Helen母子;刘Helen说,当时一群身材壮硕的非洲裔女性不让她靠近孩子,其他男童则抓着Lucaus和Ryan,导致兄弟俩脸部及小腿都受伤。

刘Helen还说,案发后不久,刚停好车到现场的丈夫也被非洲裔家长包围,脸上被揍了两拳,差点伤到眼睛,一家人随后前往法拉盛医院治疗,到凌晨3时多才离开医院,而且儿子Lucaus出院后,一天内竟流了九次鼻血。她说,担心这场意外恐对孩子造成后遗症,“希望警方可以帮助我们、严惩犯人。”

对此,辖区市警109表示,民众应在第一时间报警,交由警方全权处理、避免不必要的肢体冲突;也提醒民众日后若要向对方提出求偿等告诉,案发当天就应告知警员,要求警方记录、提交报告,并等待调查结果。

另针对案件 中11岁受害女童,纽约励馨妇幼关怀中心专员张琼匀表示将会进一步了解当事人心理是否受影响,是需要协助;她也说该中心设有青少年儿童服务,民众若遇相似案件,可拨打(877)990-8595得到更多资源。

美华裔女童遭非裔性骚扰  家人阻止反遭暴力殴打

刘Helen表示,图中的非洲裔妇女围住自己、不让她靠近孩子。(刘Helen提供)

美华裔女童遭非裔性骚扰  家人阻止反遭暴力殴打

被揍的华裔父亲脸受伤严重,随即被送往法拉盛医院治疗。(刘Helen提供)

美华裔女童遭非裔性骚扰  家人阻止反遭暴力殴打

看见姊姊受欺负,两名弟弟上前解围也被殴伤。(记者赖蕙榆/摄影)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3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4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5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8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9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10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