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反川普的CNN崩了?收视率自由落体式下跌

www.creaders.net | 2019-07-15 07:42:56  看中国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多次被川普(川普)总统痛批“假新闻”的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正面临一场可信度危机。媒体监管机构和内部人士称,曾经辉煌的CNN收视率大跌,并且没有任何明显的措施能在短期内解决该问题。

  7月12日,川普总统在推特发文说:“哇,CNN的收视率已经崩溃了。失去了所有可信度!”

反川普的CNN崩了?收视率自由落体式下跌

  据《福克斯新闻》(Fox News)7月11日报导,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收视率在2019年第二季度持续下滑,平均观众人数仅为54.1万人,不到《福克斯新闻》频道平均130万人的一半。

  并且,CNN在美东时间晚8点-11点的黄金时段内收视率更加挣扎,平均观众只有惨淡的76.1万人。而排名第1的《福克斯新闻》在黄金时段的平均观众达到240万人。CNN的收视率排在TLC、Investigation Discovery,以及Hallmark等频道之后,仅为第15名。

  媒体问题专家乔・孔察(Joe Concha)告诉《福克斯新闻》,CNN收视率“自由落体”般的下降可能不会减缓。

  “这些数字值得关注,是的。第二季度是一个新闻特别丰富的季度,穆勒报告的发布以及随之而来的所有余波和争议,以及包括乔・拜登和皮特・布蒂盖格在内的几个备受瞩目的民主党候选人的竞选活动都是亮点,将2020大选的报导推向高潮。”孔察说,“鉴于我们已经看到的数字,它(CNN收视率)可能在第三季度变得更糟。”

  根据TVNewser的数据,CNN第三季度的黄金时段核心年龄层观众(25-54岁成年人)收视率是以该网络“自2015年来的最低平均值”为起点的。但CNN仍然延请了多个供稿者,表明其明显的“反川普”策略至少在川普总统第一任期内将保持不变。

  一名CNN的长期员工在被《福克斯新闻》问及是否对收视率下跌感到恐慌时回答说:“你知道答案。”但随后拒绝进一步的评论。

  CNN的另一名员工告诉《福克斯新闻》,大部分员工都对收视率下滑的问题感到担忧,比如制片人和节目助理,但像安德森・库珀(Anderson Cooper)这样拥有丰厚待遇合同的明星主持人仍然不受影响。

  第三名CNN员工对《福克斯新闻》说,如果收视率变成这样,CNN“显然有什么事做错了”,“我们为什么不尝试一些不同的节目?”

  有线电视新闻的收视率总体一直在下降,因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转向网络电视,但CNN的损失是压倒性的。与去年同期相比,CNN失去了18%的受众。在黄金时段的关键节目中,CNN流失的观众更是高达38%。

  对此,孔察表示,失去将近40%的观众必须成为CNN内部会议的主要议题,目前的补救措施效果并不明显。

  CNN最受欢迎的节目“库默黄金时段”(Cuomo Prime Time)平均只有91万观众。《福克斯新闻》有14个节目、MSNBC有10个节目都比它观众更多。

  记者出身的银行家比布(Porter Bibb)对CNN的母公司AT&T尚未对CNN做出任何改变而感到惊讶。他说:“我的猜测是,与CNN相比,高级管理层更关心的是HBO Max频道的推出,至少目前是这样。”

  事实上,收视率下跌并不是CNN在第二季度出现的唯一负面新闻。今年5月,CNN公开宣称大规模裁员是“疯狂的谣言”,然而仅仅过了两周,就解雇了部分员工,还有100多名员工接受了自愿离职协议。

  此外,今年第二季度期间,CNN驻白宫首席记者阿科斯塔(Jim Acosta)还出版了“反川普”新书。然而CNN的一名员工告诉《福克斯新闻》,阿科斯塔可能不是现在报导川普白宫的合适人选。

  这名CNN员工说,阿科斯塔问的问题没有必要总是围绕他自己和他的“哗众取宠”。“人们对此感到厌烦。阿科斯塔本应是一名报导事实的记者,但你无法分辨出他和付费行家之间的区别。”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3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4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5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3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4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9 彭丽媛开始抢权 丁薛祥躺平了
10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