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彭斯:美国会必须通过美墨加贸易协议

www.creaders.net | 2019-07-15 10:17:39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上个月,墨西哥参院以压倒性票数赞成全面修订美国、墨西哥和加拿大之间的贸易规则;隔日,加拿大总理贾斯汀.特鲁多(Justin Trudeau)在白宫与川普(川普)总统会面,重申他的政府将很快通过该《美墨加协议》(USMCA)。美国副总统迈克.彭斯(Mike Pence)14日在《华盛顿邮报》上发文,呼吁并解释了美国国会为何必须通过USMCA。

  彭斯写道:在与我们两个最重要的贸易伙伴达成新协议后,美国需要重拾领导位置,这意味着国会必须尽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过该协议。

彭斯:美国会必须通过美墨加贸易协议

  “当我走遍全国各地,讨论这项历史性贸易协议的优点时,我亲眼目睹了USMCA对美国人民和美国企业的重要性。无论是北卡罗来纳州的纺织品制造商,明尼苏达州的农民,密歇根州的汽车工人,还是德克萨斯州的能源生产商,他们都同意:USMCA是一个很好的协议,国会现在需要采取行动。”

  彭斯表示,总统川普承诺为“争取美国就业和美国工人优先”的贸易协议努力,他也完成了他的工作。现在是国会完成工作的时候了——通过USMCA。国会两院两党领导人应该早就认识到《美墨加协议》将取代25年前、现在失败的《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

  “这项过时的贸易协议伤害了美国中产阶级,随着就业机会迁移到边境以南,使新的发展受到抑制,整个行业终止停歇。”

  “《美墨加协议》将解决北美自由贸易协定的问题,并取得丰硕的成果。这项协议不仅是美国的两党共赢,也是这三个国家的胜利。”

  彭斯援引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的一项研究指出,这项贸易协议一旦全面实施,有助于美国经济蓬勃发展,增长680亿美元,并增加超过176,000份新工作岗位。

  彭斯表示,新协议将帮助美国在川普总统的领导下取得显着的经济成就;协助国内牧场主和农民的出产,消除贸易障碍且开辟新市场,促使美国农业和食品出口每年增加超过20亿美元。

  他也提及这项贸易协议能确保工人的权利不受侵犯,“作为国家骨干的勤劳美国人,从工厂工人到家庭农民都有机会获得成功,生意兴旺。”

  协议有制定相关条款以确保三个国家工资公平、解决工人爆发暴力问题等,并要求墨西哥改革其劳动司法制度,允许工人进行实质的集体谈判。墨西哥政府目前已经根据协议通过了一项全面的劳动力改革方案,提高工人的公平权益和尊重。

  如果《美墨加协议》通过,美国汽车业者也将是受益群体之一,USMCA将消除NAFTA的漏洞:外国汽车公司从中国或欧洲购买汽车零部件,在墨西哥组装成汽车,然后在美国免税出售的情况将被禁止。

  相反的,USMCA要求至少75%的汽车使用真正在北美生产的零件制造,才可享有在境内免税销售的优待。此外,这也是美国有史以来第一次,要求至少40%的免税车须由平均时薪至少16美元的工人制造。

  协议还包括野生动植物和自然资源等环境保护方面的条款,提高了执法部门打击野生动植物走私贩运的权力,禁止诸多有害环境的捕捞活动,保护海洋生物。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