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川普呛声少数族裔女议员 “哪来回哪”

www.creaders.net | 2019-07-15 10:55:50  法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总统川普邀请抨击他的民主党少数族裔女议员“从哪儿来回哪儿去”的言论引发强烈回击,他被批“排外”和“种族主义”。但川普又再发文反击,要求这些“激进左派”就其言论向美国道歉,向以色列道歉,向总统道歉。

  川普今天7月15日反击称,什么时候这几名激进左派女议员就她们的可怕言论向我们国家道歉,向以色列道歉,甚至向总统道歉。多少人都对她们令人讨厌的可怕言论感到愤怒。

川普呛声少数族裔女议员 “哪来回哪”

  川普7月14日在推特上不指名地讽刺美国众议院民主党少数族裔女议员,说,现在民主党“进步”女议员们开始以“背信弃义”的方式教训美国民众了,教训一个全球最伟大,最强大的国家的政府应该怎样被领导。

  他说,这些人都来自那些由最腐败无能的政府领导的国家。她们应该返回她们来的地方。她们却回来告诉我们应该怎么领导政府。那些罪恶丛生,彻底失败地方,肯定特别需要你们的帮助,应该赶紧去。众议院民主党议长佩洛希肯定会很高兴快速弄到去这些地方的免费旅行。

  法新社说,川普抨击的很可能是巴勒斯坦裔的密西根州议员特拉易卜(Rashida Tlaib),曾是索马里难民的明尼苏达州议员奥马尔(Ilhan Omar),在纽约出生的纽约州的波多黎各议员科尔太兹(Alexandra Ocasio-Cortez),非洲裔麻萨诸塞州议员普莱斯莱(Ayanna Presley)。这些议员对川普有关以色列犹太国家的言论提出尖锐的批评。川普稍后发推特说,他锁定的是那些狂热仇恨以色列的议员。

  众议院议长佩洛希女士是首先出来痛骂川普的民主党人士之一,她在推特上斥川普发表排外和种族主义言论。她说,川普发布攻击言论的目的,是要分裂我们的国家。

  索马里难民出身的明尼苏达州议员奥马尔(Ilhan Omar)表示,“作为国会成员,美国是我们唯一为之发誓的国家”;巴勒斯坦裔的议员特拉易卜强调称,她要打击我们国家(美国)的腐败;她谴责川普的攻击是贬低来自移民的民众,她说,这一点很像种族主义。非洲裔麻萨诸塞州议员普莱斯莱表示,而民主,就是我们(作为议员)存在的本身。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7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