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全球在线眼镜销量第一 是怎么炼成的?

www.creaders.net | 2019-07-22 14:07:52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全球在线眼镜电商Zenni Optical凭借绝对的性价比优势每年销量攀升遥遥领先,并且吸粉无数。很多人在猜测,他们是到底是如何做到的呢?

为什么价格能辣么低?  
跟传统的商场里出售眼镜的零售商不一样,Zenni有自己的业内高端的生产工厂——全世界最先进及最完整的镜片车房生产线及成品眼镜生产线。一般的实体零售店没有生产能力,不得不把产品采购的成本转嫁给顾客,而Zenni绕过了中间商,为顾客省去大笔的费用。

再也不担心找不到想要的镜架了~  
Zenni提供几千款符合各种人喜好的镜架款式。从经典款到时尚款、复古款、徒步旅行款、圆形款、眉型款、飞行员太阳镜等等,不必再在有限的选择里将就,你可以尽情选择适合且喜欢的眼镜款式,让戴眼镜也成为一件很酷的事~

高品质镜架+镜片妥妥的!  
拥有最顶端技术的生产设备,Zenni生产出最高质量的镜架和处方镜片。Zenni利用最先进的光学材料,生产设备和流程,比如数字内渐进技术,来生产一流的处方镜片。 

——超清晰的处方镜片  
   使用最先进的光学软件和行业领先的机器设备,Zenni能够加工最复杂的处方并保证极高的处方精确性和光学清晰度,包括内渐进镜片。

——高品质材质  
 Zenni的眼镜是采用了上等的镜片和镜架材料制作。Zenni提供种类繁多的镜片供选择,包括Trivex抗冲击镜片、Transitions®品牌变色片、偏光片等等。镜架由各种耐用材料制成,如板材、钛夹、TR记忆塑料。

TR记忆镜架是非常轻盈、柔韧、牢固的,非常适合儿童眼镜、运动眼镜和休闲眼镜。这种眼镜不容易变形,而且佩戴超舒适。

全球在线眼镜销量第一 是怎么炼成的?

钛架是特别轻盈和耐用的。 Zenni提供很多不同款式的高质钛架供选择,价格低至12.95起。

全球在线眼镜销量第一 是怎么炼成的?

板材镜架是由颜色丰富的醋酸纤维制成,非常坚韧、不易变形、颜色多彩,看起来高档时尚,而且对皮肤无刺激。

全球在线眼镜销量第一 是怎么炼成的?

——令人惊叹的质量控制体系
Zenni雇佣了严谨的质控员来把严格把控生产流程的每一步,力求确保镜架质量和镜片的光学精确性。

需要渐进镜片?

数字内渐进镜片
Zenni使用顶尖的数字内渐进镜片加工技术,生产出高端定制化的精确的渐进镜片。镜片价格$27.95起。  

双光镜片  
我们提供近一千款适合做双光的镜架。

所有眼镜皆为个性化定制  
每一副镜架都是由Zenni根据顾客的处方进行个性化定制。可以在网站上选择喜欢的镜架、镜片类型、染色、镜腿文字图案,做成独一无二的眼镜或太阳镜。

Zenni的镜片选择范围很广,折射率从1.50-1.74不等,抗冲击的PC镜片和Trivex镜片价格低至$9。高折射率镜片性价比也非常高,从$19.95 to $79不等。

多种镜片膜层选择
所有的Zenni镜片都会免费赠送防刮伤膜层和防UV膜层。除了优质的AR加膜($4.95),Zenni还提供高档膜层:超防水膜和防油污膜($14.95,防油污和指纹)。
 

个性化镜腿刻印  
Zenni的很多镜架都可以进行个性化刻印。你可以在镜腿上刻上文字或图片,只需$1.95。

全球在线眼镜销量第一 是怎么炼成的?

染色
可选择为镜片加上色深为10%-80%的各种颜色的固定染色或渐进染色,每一副镜架都可打造成处方太阳镜。

全球在线眼镜销量第一 是怎么炼成的?

 镜面膜

给镜片选择染色后再选择镜面膜,你就有了一副酷炫的镜面太阳镜啦(加了镜面膜的镜片附赠防油污指纹膜层更易清洁哦)。

全球在线眼镜销量第一 是怎么炼成的?

偏光镜片
偏光太阳镜最适合开车和水上运动佩戴,镜片仅$32.99。

全球在线眼镜销量第一 是怎么炼成的?

变色镜片
Zenni提供多种光致变色镜片,包括全球极受欢迎的Transitions®品牌变色片,变色片价格$19起。

全球在线眼镜销量第一 是怎么炼成的?

抗蓝光镜片
Zenni的创新专利抗蓝光镜片BlockzTM ,全天候守护你的眼睛,隔离日常生活中无处不在的蓝光的伤害,尤其是给需要经常盯着手机或电脑屏幕的人,提供安心的保护。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5 乌军防线被突破 每天损失2个营 “最多撑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