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中共是有史以来最大窃贼” 五角大楼密切关注

www.creaders.net | 2019-08-22 08:00:57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国防部长马克‧埃斯珀(Mark Esper)周三(8月21日)对媒体表示,从盗窃知识产权到最大限度扩张,中共已成为五角大楼密切关注的“首要任务”。

  自7月份被确认为五角大楼首席执行官以来,埃斯珀于周三首次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他向国家安全通讯员珍妮弗‧格里芬(Jennifer Griffin)表示,中共是“人类有史以来最大的知识产权窃贼”,并且“正在扩大其军队,企图将美国逐出印太舞台”。

  “中共是本部门的首要任务。这是国防战略纲要。”他告诉格里芬,“它在整个印太地区进行最大化扩张。无论是在政治上、经济上或军事上,显然它们正在专业化及扩大军队的规模和能力。以便将美国逐出(印太)舞台。”

  “他们研究过我们;他们了解我们如何使用武器;他们了解我们的规则。所以,这是我们正在密切关注的事情。”埃斯珀解释说。

“中共是有史以来最大窃贼” 五角大楼密切关注

  之前是一名陆军中校的埃斯珀于1986年毕业于西点军校——与美国国务卿迈克‧蓬佩奥(Mike Pompeo)是同班同学。

  在服了10年现役后,他在陆军国民警卫队和后备队(Army National Guard and Reserve)度过了11年。因此他拥有军事、国防和国家安全等方面的经验。

  对中共需要采取“强硬措施”

  埃斯珀指出,现在要从他所谓的“持续18年的低强度冲突”——阿富汗战争转移到与中俄等的“激烈冲突”。

  川普(川普)总统7月份接受“福克斯新闻”的塔克‧卡尔森(Tucker Carlson)采访时表示,美国拟将驻阿富汗部队的人数从现在的14,000人减少到9,000人——他会在阿富汗留下一支强大的情报队伍。

  埃斯珀说,中共盗窃知识产权是一个“很大、很大的问题”。这是一种政府行为——盗窃技术,无论是国防技术还是非国防技术,所有类型的知识产权,通通都是其盗窃的对象。据有关专家估计,中共每年至少从美国盗窃价值3,000亿美元的知识产权。

  埃斯珀解释说,“所以,这确实需要强硬措施。”“这意味着要有现代化的力量:拥有先进的能力、基于A.I.(人工智能)、超音速、机器人化、定向能量和更新我们的规则。做所有这些事情对于我们阻止未来冲突至关重要。”

  5月1日,代理国防部长帕特里克‧沙纳汉(Patrick M. Shanahan)在国会听证会上表示,五角大楼2020财年的预算请求为7,500亿美元。在过去20年中,中共军费开支从每年200亿美元增长到2018年的1,700亿美元,实际支出会更高。

  埃斯珀表示,也正因为同样的原因,“我赞成总统对中共及其所有越界的贸易行为进行反击。”

  川普总统于本周二(8月20日)表示,中共掠夺美国已经有25年或更长时间。“有人不得不对中国(中共)采取行动。奥巴马应该这样做,布什应该这样做,克林顿本应该这样做的,他们都应该这样做,但没有人这样做,而我在做。”

  川普政府正准备在9月1日对3,000亿美元中的1,000多亿美元中国进口产品征收10%的关税,自12月15日开始,将对所有3,000亿美元商品征收10%的关税。目前美国已经对大约2,50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征收25%的关税。

  太空部队——防止中共太空野心

  采访中,埃斯珀国防部长还谈到川普总统提出的太空部队计划,以及为什么需要它。他指出像中共政权和俄罗斯,“中共的可能性更大”,正在将太空变成一个“战争领域”。

  “十年前,太空是这样一个地方——那是我们俯视地球的天堂,想像着今天爱荷华州的天气是怎样的,或者我们可以调查我们的对手。”他解释道。

  但是,从那时起,中共和俄罗斯一直在努力超越美国的太空系统,不仅威胁美国军队,而且威胁到美国的经济和商业。埃斯珀表示,“我们希望发展一支能够以连贯方式建立太空能力的太空部队。与此同时,还有一个负责防御太空战争的太空司令部。”他说。

  今年6月18日,川普命令五角大楼成立一支独立的太空部队,这将成为美国武装部队的一个新军种。美国有海、陆、空、海岸防卫队及海军陆战队五大兵军种,若太空部队成立的话,将成为美国军队的第六个军种。

  我们受到最好的保护

  作为一个额外话题,主持人格里芬问埃斯珀,是否有什么事情让他夜不能寐,还以川普总统为例子:没有什么能让总统睡不好觉。

  “你认为这是真的吗?”她问道。

  “是的。”埃斯珀回答道,“没有什么让我睡不着觉。因为我们拥有有史以来最好的部队——我们正在他们的保卫之下。”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3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4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5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6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7 明天,重要官宣?
8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9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10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6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