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美突然发现大量监听装置 跟这个国家有关

www.creaders.net | 2019-09-15 22:28:51  绝对军视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近日报道,美国官员表示,2017年在首都华盛顿发现的大量窃听设备,很多都是以色列安装的。报道引述了其他三名美国高官的消息,也确认了确实如此。

美突然发现大量监听装置 跟这个国家有关

  报道称,美国花了近两年时间调查此事,多个部门都参与其中,起初只是怀疑,但是经过仔细分析之后,最终得出结论,在白宫附近以及华盛顿多处敏感场所发现的手机窃听设备,确实跟以色列有关系,以色列对此事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这个发现让外界一片哗然,美国和以色列的关系人尽皆知,以色列可以说是美国最忠实的小弟,而美国对以色列也是掏心掏肺,单单就说近两年,美国就帮以色列扩张了大量领土,在去年的时候,美国将驻以色列大使馆迁到了耶路撒冷。

  这相当于变相承认了耶路撒冷归属于以色列,而实际上,这是一处争议领土,是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共同的首都,就跟现在印巴争端当中的克什米尔一个性质,而美国直接把大使馆迁进去,用实际行动帮以色列霸占了耶路撒冷,在美国使馆搬迁之后,不少国家迅速跟进,承认耶路撒冷属于以色列。

  到了今年上半年,美国和以色列故伎重施,又把叙利亚的领土给抢走了,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在跟美国会晤期间,美方当场签署公告,正式承认以色列对戈兰高地的主权,使得以色列的版图再次扩大。

  近期,以色列又开始蠢蠢欲动,打起了约旦河附近的巴勒斯坦领土,如果没人出面阻止的话,美国必然还会插手,帮助以色列继续掠夺他国领土,虽然这一系列恶劣行径遭到了绝大多数国家的反对,但是均拿美国和以色列没有什么办法。

  除了在领土上帮助以色列之外,美国在军事上对以色列支持也非常大,美国最先进的五代战斗机F35就是以色列率先在实战中使用的,同时以色列的核武器,外界公认是美国提供的,因为以色列只有弹丸之地,根本无法进行核试验。

  然而,就是这么铁的关系,却依然遭到了恩将仇报,这是美国不愿意接受,却又不得不接受的现实,以色列这么做也是可以理解的,以色列嚣张的唯一资本就是有美国这个后台,而以色列肆无忌惮的做法是否合美国的心意,以色列自己也摸不准,因此只能偷偷摸摸在华盛顿搞事情,如今虽然美国调查部门已经给出了结论,但是美以双方的首脑均表示这是不可能的事。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2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动真格了!中国人口第一大省开砸铁饭碗
5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6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7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8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9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10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