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三年封闭大修后 美国最著名方尖碑重新开放

www.creaders.net | 2019-09-19 11:24:31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最著名的方尖碑——华盛顿纪念碑(Washington Monument),经过三年多的大整修终于在周四(9月19日)重新对外开放。

  美国全国公共广播电台(NPR)报导,华盛顿纪念碑19日再度欢迎游客前往观景台,从空中500多英尺的地方游览国家地标,包括美国国会大厦、华盛顿国家大教堂、罗纳德·里根华盛顿国家机场、林肯纪念堂和杰斐逊纪念堂。

  但首先,你必须通过安检。本次,华盛顿纪念碑全面更新了安全设施和电梯系统。

  华盛顿纪念碑在2016年关闭整修,部分原因是国家公园管理局计划增强安全检查设施。新的防爆建筑由玻璃和钢制成,取代了该局在911袭击事件后建造的临时安全措施。

三年封闭大修后 美国最著名方尖碑重新开放

  现在,进入华盛顿纪念碑,游客及其随身物品须首先通过X光机和磁强计(magnetometer),检查规格类似于机场安检。检查完毕后,游客将穿过一扇厚实的金属门进入一个“联锁密室”(interlock room),并在那里等待另一个坚固门打开进入登电梯的房间。

  电台记者在联锁密室时,感觉像被关在银行金库里几分钟。据报导,让游客在该房间等候有一个非常特殊的目的。

  “恐怖分子即使费尽心力,也没有任何方法能够进入纪念碑,”公园局国家广场和纪念公园专业服务部门首席肖恩.肯尼利(Sean Kennealy)说,“通过那些(观察台)上的视窗,你能站在非常有利的位置。”

  肯尼利预计,新的筛选过程会比以前花费更长的时间。在运营的第一个月,公园管理局仅提供当日门票,以评估每天可以实际服务的访客数量。之后,将开放线上订票。

  亿万富豪资助纪念碑

  华盛顿D.C的终身囚犯(lifers)肯定记得纪念碑旧电梯长年以来的问题:频繁的服务中断,游客撤离时得徒步897个阶梯下楼。

  虽然纪念碑这项价值787.5万美元的安全设施是由公园局年度预算的资金支付,但建筑内300万美元的新电梯,全额由马里兰州贝塞斯达(Bethesda)的亿万富翁金融家和慈善家戴维.鲁班斯坦(David Rubenstein)捐赠。

  鲁班斯坦是私募股权投资公司凯雷集团(Carlyle Group)的联合创始人,亦被称为“爱国慈善事业”人士。他在2011年华盛顿纪念碑遭地震破坏的时候,首次捐助750万美元,那次的修复历时五年多。

  本周二(9月17日)纪念碑开放私人参观,鲁班斯坦向窗户望去,浅浅带过近年来华盛顿机构从他的慷慨中受益的清单:史密森尼城堡、赫希洪博物馆和雕塑园、国家美术馆东楼、国家档案馆、国会图书馆、硫磺岛海军陆战队战争纪念碑、林肯纪念堂、肯尼迪中心、国家动物园的熊猫项目等,他的清单还没说完。

  “我很高兴做这些事情,”鲁班斯坦说,“如果我不这样做,而且我死后仍然剩很多钱,我会因此感到更幸福吗?我不这么认为。”

  私人捐助纪念碑的悠久历史

  华盛顿纪念碑的资金和施工困境的悠久历史是可见的。

  1848年,华盛顿纪念碑开始施工。筹建费用是通过华盛顿国家纪念碑协会收集来的私人捐款。

  但到了1854年,纪念碑仅完工三分之一,已经没钱了,建筑也停了下来。

  1876年,国会接管资金和建设时,建筑再次重新开始。但当时碰到一个问题:提供石头的马里兰采石场已不存在。美国陆军工程兵团因此从马萨诸塞州运石头,接着从巴尔的摩附近的采石场转回来。所以今天仍然可以很容易地看到纪念碑外观有不同的颜色。

  但就资金来说,华盛顿纪念碑并不是一个反常现象:大多数的国家纪念碑都是私人资助的,然后由国家公园管理局维护。

  国家广场信托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凯瑟琳·汤森(Catherine Townsend)说道,“几乎所有国家广场上的纪念碑和纪念馆都是由私人慈善事业建造的。”

  鲁班斯坦说,由于这个原因,他一直在努力说服其他慈善家资助给像华盛顿纪念碑这样的项目。他表示,即使这座纪念碑不会在短期内被重新命名,他仍然对资助很满意。

  “一个国家和你的同胞的感谢可能就足够了,”他说,“你不需要要在某些事情上有你的名字。没关系。”

  如何参观华盛顿纪念碑

  9月19日至10月18日的纪念碑门票将在每天早上8:30发放,可以到位于15街的华盛顿纪念碑小屋领取。公园局管理员根据他们之前的经验,预计早上6点左右就会有民众排队。

  10月19日之后的门票可于10月10日上午10点开始在线预订,不过仍然可以在当天到现场领取,也是以先到先得的方式发放。

  纪念碑除圣诞节(12月25日)外,全年开放,开放时间是每天的上午9点至下午5点。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3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4 明天,重要官宣?
5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3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4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5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6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7 明天,重要官宣?
8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9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10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10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10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