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行贿40万元让儿子进美国名校 父亲被判四月监禁

www.creaders.net | 2019-09-26 16:13:20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行贿40万元让儿子进美国名校 父亲被判四月监禁

森普维沃因日前行贿40万元,让其儿子假借网球运动员新生的名义进入华府乔治城大学,26日被判四个月监禁、获释后两年监管,并罚款10万元。(美联社)

53岁的加州男子森普维沃(Stephen Semprevivo)因日前行贿40万元,让其儿子假借网球运动员新生的名义进入华府乔治城大学(Georgetown University),26日被判四个月监禁、获释后两年监管(supervised release),并罚款10万元。

森普维沃是一名洛杉矶的科技公司创业者,今年5月承认欺诈罪,他是"名校入学风波"中第三名被判刑的家长;执法官员表示,森普维沃与乔治城大学的招生顾问辛格(William “Rick” Singer)密谋,行贿40万元让儿子以网球运动员新生的名义入学,但森普维沃的儿子并没有参加网球运动。

森普维沃的儿子2016年被乔治城大学录取,但于今年"名校入学风波"曝光后被学校开除;森普维沃26日因此被判四个月监禁、获释后两年监管、500小时社区服务,并被罚款10万元,交还乔治城大学。

他在法庭上流泪表示,"我对自己的行为完全负责,我应该被惩罚",他曾在8月17日的信件中写道,自己是被一种"愚蠢的野心"(foolish ambition)驱使,并被辛格诱惑,"回头看便发现,辛格让我去做让我感到羞耻并深感后悔的事。"

执法官员表示,辛格受贿后,又向乔治城大学的网球教练恩斯特(Gordon Ernst)行贿,要求将森普维沃的儿子和辛格的其他"顾客"纳入运动员新生,最终新辛格也认罪,教练恩斯特后来也被乔治城大学开除,但并未认罪。

森普维沃认罪后不久,他的儿子为了避免被学校开除,便以"学校没有公平对他,隐瞒此事将近两年"为由起诉乔治城大学,该案于7月被撤。

检察官表示,由于森普维沃以巨资贿赂学校,应该监禁,且他称自己是"辛格的受害人",没有表现出足够的悔意,因此被判刑;森普维沃说,此事已让他丢了工作,也无法再找新工作。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10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