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纽约市亚裔警察 KTV拔枪威胁女招陪坐

www.creaders.net | 2019-10-15 11:45:00  美国中文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纽约市警方消息人士说,一名下班的纽约市警察局官员上周二在与他的同事于皇后区的卡拉OK聚会上炫耀他的枪支,并拿枪指向歌厅女服务员的头部并威胁要开枪射击。 消息人士说,现年25岁的亚裔警察金贤(Hyun Kim,音译)周六晚间被捕。

  疑似事发KTV (Google Map)

  据消息人士透露,下班的金贤和另一位亚裔警察金正(Jung Kim,音译)周二前往位于纽约市皇后区法拉盛靠近北方大道(Northern Blvd)的Depot. Rd一间韩国KTV一起喝酒,并且把他的随身携带的枪支放于可见位置。

  KTV一位女服务员问金贤是否是黑帮成员,他回答说:不,我是警察,这就是我的老板。 消息人士称,他随后将手枪上膛,弹匣落在了地上,不过金贤并未捡起弹匣。根据女服员事后举报,金贤之后将手枪指向女服务员,要求女服务员过来陪他并同他约会,否则他会对她开枪射击。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酒吧的两名女服务员之后去了纽约市第109分局报案,她们起初以为金贤冒充警察。

  消息人士称,一项调查显示他是纽约警察局的一名警员。 据《New York Post》报道,公共记录显示,年收入超过5.2万元的金贤在周六下午被捕。纽约警察局周日证实,他被控两项危害罪名。 消息人士称,调查人员找回了金贤遗落弹匣,并在现场获取了监控录像。周日,警方将其逮捕。

  警方调查人员也给金贤开出一张Desk Appearance Ticket(DAT),皇后区检察官办公室表示,金贤将于10月28日出庭受审听证。根据规定,DAT是一份由警察签发的要求被告人在指定的时间前往刑事法庭,以回应由于自己的侵犯行为而被指控的内容。

  《纽约每日新闻》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金贤是在纽约市皇后区115分局服役,而该事件中另一位还未没有受到刑事指控的警员金正也被无薪停职。《New York Post》称,根据公开资料,金正的年收入为近11.9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事发的酒吧属于109分局辖区,而在2015年,109分局警员受贿一案震惊整个纽约市,当时有近二十名警官涉及此案。本网之前曾报道,109分局亚裔警员受贿案,两嫌犯Robert Sung和任一宇(Yatyu Yam)被指控从多家卡拉OK酒吧老板那里收受数千元的贿赂,以保护其免受警察执行。

  任一宇以2级受贿罪、渎职罪和2级有偿渎职罪被检方起诉,Robert Sung则以3级受贿罪、渎职罪、2级有偿渎职罪和2级妨害公务罪被检方起诉。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3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4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5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6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7 明天,重要官宣?
8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9 北京话音未落 股市转眼跌成这惨样
10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8 去......化 山蛟龙
9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10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