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总裁仇视总统证据曝光 川普团队拟起诉CNN

www.creaders.net | 2019-10-19 12:30:06  DJY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总裁仇视总统证据曝光 川普团队拟起诉CNN

图为2019年10月11日,川普总统在离开白宫前准备接受媒体采访。(Charlotte 在美国保守派非盈利组织“真相工程(真理计划)”(Project Veritas)曝光了一个关于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总裁仇视美国总统川普并谋求推翻川普的视频证据之后,川普的竞选团队表示已计划起诉CNN。

川普总统连任竞选团队的一名律师已经给CNN总裁杰夫·朱克(Jeff Zucker)和副总裁大卫·维吉兰特(David Vigilante)正式发了一封信函。

这封由哈德事务所(Harder LLP)的律师查尔斯·哈德(Charles Harder)起草的信中指出:“你们的行为违反了《拉纳姆法》(Lanham act)。”

信中引用了“真相工程”(Project Veritas)所发布的视频。该视频中记录了几位CNN雇员谈论CNN的总裁朱克对总统的“个人仇恨”以及要“推翻川普总统”的画面。

在其中一段视频中,CNN的雇员们说,CNN假装以一种表面公正和中立的角度报导新闻。律师信中写道:然而,“事实上,它的报导远非中立,对川普有很大的偏见。”

信中还引用了几位CNN雇员的对话:雇员凯瑞·普阿奇(Cary Poarch)说:“CNN声称自己首先是以事实为依据,但实际上并非如此。”雇员尼克·内维尔(Nick Nevill)说:“唐·莱蒙(Don Lemon,CNN周末节目主持人)出现了,他让你觉得他是在客观地报导新闻,但(实际上)他却是在明目张胆地宣扬自己的观点。因此,要么公开说你是在表达自己的立场,要么找一个更客观一点的人……他是在明目张胆地反对川普;他在明目张胆地反对左派。”雇员克里斯蒂安·西拉(Christian Sierra)说:“如果朱克(CNN总裁)希望每天都把弹劾(川普)的新闻放到头条,我们实在无能为力。”

律师哈德表示,这些CNN雇员和其他人的对话只是他的客户针对CNN所收集到的证据的一部分。

此外,他还向CNN和朱克发出了警告:“你的行为违反了《拉纳姆法》”,该法案禁止发布包括虚假广告在内的一系列虚假内容,“你们对公众、广告商和其他人进行了不实陈述”。

信中还说,CNN声称自己雇用了“记者”、“寻求真相者”,还宣扬他们代表了“优秀的新闻工作者”,对观众来说,这是对实际情况的歪曲。

信中强调,川普的团队已计划对CNN提起诉讼,要求赔偿和补偿。

哈德在周三(10月16日)通过隔夜邮件和电子邮件发出的信中写道:“请与下列签名人联系,讨论此事的适当解决方案,其中包括巨额赔偿金,以及全面应对严重局势所需的其它所有适当措施。”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尚未就此事发表声明。

哈德说:“在这个国家的历史上,从来没有任何一位总统(像川普这样)受到过主流新闻媒体如此持续的不公平、毫无根据、不道德和非法的攻击。”

10月14日,“真相工程”公布了CNN的卧底视频。至少其中一部分视频是由普阿奇(Poarch)提供的,他是CNN华盛顿分社的一名技术人员。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7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