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就在周二 这7个地区的投票或影响美国明年大选

www.creaders.net | 2019-11-04 21:40:01  Vox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尽管还不到2020年大选年,但美国好几个州的选民将在11月5日(周二)进行选举投票,而这一天的选举可能会导致美国权力的重大转移。

就在周二 这7个地区的投票可能影响美国明年大选_图1-1

11月1日,川普总统发表主题演讲

      据Vox新闻报道,在密西西比州和肯塔基州,选民将参与州长竞选,而在弗吉尼亚州,人们将有机会选出州立法机构的成员。在这三个州,选举的影响可能是巨大的:在密西西比州和肯塔基州,民主党都有可能重新获得州长的席位;在弗吉尼亚州,民主党可能会颠覆参众两院。 此外,还有纽约市的优先选择投票和华盛顿州的就平权法案进行的行动。费城、旧金山和印第安纳州南本德(South Bend)等城市也将举行市长选举。 今年秋天进行的一些选举,尤其是弗吉尼亚州议会的选举,有可能成为民主党的领头羊,显示出民主党自2018年中期选举以来已成功保持了多大的势头,并让选民们得以一窥民主党在2020年的表现将会如何。

       密西西比州州长竞选:一个空缺的席位为民主党赢得胜利提供了机会

       由于现任州长布莱恩特(Phil Bryant)的任期限制,民主党面临着一个空缺席位,他们可能会在这个历来属于共和党的州制造一场混乱。虽然密西西比州自1999年以来就没有选出过民主党人来担任这一职位,但两位竞争该职位的州官员总检察长胡德(Jim Hood,民主党人)和副州长里夫斯(Tate Reeves,共和党人)却实力相当。 考虑到两位候选人在全州范围内的长期形象,这场竞选相对激烈。 胡德以和蔼可亲的个性而闻名,他是一位温和的民主党人,反对堕胎,支持更广泛的持枪权。与此同时,里夫斯把自己塑造成一个传统的保守派,他反对扩大医疗补助计划,但支持提高教师工资。里夫斯在竞选中略胜一筹,但考虑到胡德的声望,民主党人仍有可能翻盘。

       肯塔基州州长竞选:对共和党在任者的反扑给了民主党一个机会 

       现任州长贝文(Matt Bevin)正在为保住自己在肯塔基州的席位而战。 在今年的改选中,贝文和民主党总检察长贝希尔(Andy Beshear)一起出现在选票上,而梅森-迪克森民调与战略公司(Mason-Dixon Polling Strategy)的最新民调显示,两位候选人势均力敌。 尽管肯塔基州是共和党的大本营2016年该州以大约30个百分点的优势支持川普但贝文坎坷的任期让他的连任陷入了疑问。根据晨间咨询(Morning Consult)的民意调查,贝文目前被评为美国最不受欢迎的州长之一,他对公立学校教师的攻击,以及提议削减全州范围内的养老金计划,都遭到了选民的强烈反对。 与此同时,贝希尔利用自己作为民主党人的身份来反对贝文的努力,使他成为目前为数不多的有望在该州获胜的民主党人,这主要是因为他的竞争对手非常不受欢迎。 川普也将支持贝文竞选,尽管目前还不清楚这种支持是否足以拯救他。

        弗吉尼亚州立法机构:民主党能左右参众两院吗?

        目前在维吉尼亚州,州长的席位由民主党人把持,而共和党人在州参议院和众议院都占多数。 对这些分支机构的分散控制意味着,包括更严格的枪支管制规定在内的政策的推进都受到了立法机构反对的阻碍。民主党重新夺回立法机构的努力取决于能否保住现有的席位,并再增加三到四个席位,其中一些席位位于民主党在2018年控制的郊区。 近年来,该州已成为民主党更坚定的大本营。此外,竞选结果将产生重大影响:到2020年,各州将绘制各自的选区重划图,而对立法机构的控制将使民主党在这一过程中拥有更大的发言权。

       旧金山市长:非洲裔美国女性市长正在寻求完整任期

       前市长李孟贤(Ed Lee)去世后,布里德(London Breed)在2018年赢得了一次特别选举,担任市长一职。 布里德是第一位当选旧金山市长的非裔美国女性,她已经获得了加州州长纽森(Gavin Newsom)和参议员哈里斯(Kamala Harris)等加州高层官员的支持。目前,她正在与众多知名度不高的其他候选人竞争,包括公共卫生工作者周艾莲(Ellen Lee Zhou)和小企业主罗伯逊(Paul Ybarra Robertson)。 布里德说,随着旧金山无家可归者人数的持续增长,减少无家可归者是她的首要任务之一。在她任职的第一年,她帮助增加了收容所的床位数量,并批准为更多的经济适用房提供资金,尽管该市不断上涨的生活成本继续加剧了这一问题。

       印第安纳州南本德市市长:巴蒂吉格的继任者竞选已经开始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市长巴蒂吉格(Pete Buttigieg)将不会竞选连任,但他支持的人是他的前幕僚长穆勒(James Mueller)。 在与公立学校教师、共和党候选人哈斯(Sean Haas)的竞选中,穆勒是最受欢迎的。然而,穆勒将面临一些挑战:他将必须考虑到去年该市犯罪率飙升,以及巴蒂吉格与该地区有色人种居民之间的紧张关系。 由于第一个问题是选民非常关心的,穆勒和哈斯都承诺把公共安全作为他们竞选的核心原则。

       纽约市优先选择投票倡议:优先选择投票面临重大考验

       纽约市正在就2021年地方选举的具体投票方式进行投票。 这项投票倡议是询问选民是否愿意在市长选举和市议会选举等竞选中使用排序选择投票。如果该提案获得通过,它将给美国人口最多的城市带来优先选择投票,这对优先选择改革来说是一大步。 优先选择投票制在民主改革积极分子中很受欢迎,因为它已经被证明能增加候选人与选民的接触,并帮助选出更多样化的候选人。 预计纽约市将批准这一计划,如果成功,它可能会影响其他考虑这一变化的主要城市。

        华盛顿州平权行动:选民决定是否恢复平权行动计划

       1998年,由于涉及政府任职和州立大学入学,华盛顿州选民通过了一项禁止平权行动的措施。今年,在州立法机构通过了一项能带来平权的措施后,选民将可以选择恢复平权法案。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2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3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4 彭丽媛高升?习近平未必信任她
5 病死率30%!新冠还没完,武毒所又出“新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8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9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10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7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8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9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10 曾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