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纽约83岁华裔老翁遭校车辗死 妻女崩溃痛哭

www.creaders.net | 2019-11-07 11:02:54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纽约83岁华裔老翁遭校车辗死 妻女崩溃痛哭

83岁的华裔老翁陈冰暖在晨练时被一辆校车撞死。(Robert Stridiron/摄影)

纽约83岁华裔老翁遭校车辗死 妻女崩溃痛哭

陈兵暖在家的附近晨练时,被一辆行驶的校车撞伤不治身亡;图为死者报住的地址。(记者牟兰/摄影)

83岁的华裔老翁陈冰暖(Bingnuan Chen,音译),6日清晨在皇后区中村(Middle Village)的住家附近与妻子晨练时,被一辆行驶的校车撞倒后辗压头部身亡,妻子亲睹丈夫倒在血泊中,悲痛不已;死者的邻居对其骤逝纷表不舍,称他乐于助人,几乎整条街的邻居都为他保留回收空瓶。

●撞倒后辗压头部 现场血迹斑斑

根据警方初步调查,陈冰暖6日早上8时37分左右,从南向北步行至中村67路(67 Drive)交73大道(73 Place)时,遭到一辆左转至67路的校车撞击,随后被送往公立艾姆赫斯特医院,因伤势过重,被宣告死亡。

警方表示,肇事校车在发生意外时,并未搭载任何学生;56岁女驾驶为第一步运输公司(First Steps Transportation)员工,案发后留在现场,配合警方调查,至截稿前警方未予逮捕。

目击者卡瑞(Sokol Kara)表示,陈冰暖与妻子一起外出,走在前面的妻子并未受伤,但校车撞倒了陈冰暖,随后又辗压其头部,现场血迹斑斑,惨不忍睹;另一名目击者朱先生表示,肇事校车将陈冰暖压在轮胎下,消防人员与警察合力才将其拉出。

●肇事司机目睹惨剧 尖叫失控

陈冰暖的女儿与女婿,听闻陈冰暖发生交通意外后,立即赶往现场,看到倒在血泊中的父亲,被一块布盖著身体,一家人抱头痛哭。

多名目击者称,肇事司机下车查看受害人伤势时,一度情绪失控,在案发现场不断尖叫,被前来调查的警察强制按压在担架上,送往附近医院评估其精神状况。

根据警方公布的信息,陈冰暖住在距离案发地仅几个街口的74街,他的多位邻居对死者的突然离世表示惋惜与不舍,称他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好人。

●乐善好施 邻居纷称曾受帮助

住在陈冰暖隔壁的萨科(Fllippi Sacco)说,他与死者相识超过15年,死者与妻子及女儿一家分别住在该屋地下室与一层,女婿在附近经营一家中餐厅;他回忆,死者喜欢帮助附近邻居,自己也在一次手术后得到对方恩惠,“他帮我把垃圾袋扔到路边;他比我年长,但身体比我好”。

邻居帕塔诺(Michael Patano)表示,由于陈冰暖不会英文,他们都用肢体语言沟通,邻居亲切地叫他“本吉”(Benji);他说,除了帮邻居扔垃圾外,他还会帮邻居种植土豆和西红柿等蔬菜,“他是一个很善良的人,不应以这种方式离开人世”。

帕塔诺说,陈冰暖有晨练的习惯,6日上午7时45分他与死者才打过招呼,没想到就发生悲剧;他表示,死者生前会向邻居收集空瓶,周边邻居都会帮他积攒瓶子,“我们都会把瓶子留给他,就放在这里,我们会想他”。

陈冰暖的女儿与友人于6日下午4时30分左右返回家中,仍泪流不断,她以宗教因素不愿受访,仅表示一家人移民自中国广东。

●选区市议员 促增设交通号志

根据市警的统计,从今年初截至5日,此次发生事故的路口共发生三起车祸,去年则有四起,2017年发生一起;过去三年里,这个路口没发生过死亡车祸,也无人在车祸中受伤。

选区包括中村的市议员霍顿(Robert Holden)表示,市交通局(DOT)曾多次拒绝在事故发生地点安装停车指示牌以及减速带,并称在陈冰暖悲剧发生前,附近已有多次事故发生;他要求DOT对该路段进行交通调研,以避免意外再次发生,“这个交口没有任何交通指示标志与斑马线”。

国会众议员孟昭文也在当晚发文悼念死者,呼吁当局调查事故原因,并改善该路段的交通安全,还承诺向死者家属提供协助。

纽约83岁华裔老翁遭校车辗死 妻女崩溃痛哭

邻居帕塔诺表示,陈冰暖是个好人,附近邻居都为他积攒可回收的空瓶。(记者牟兰/摄影)

纽约83岁华裔老翁遭校车辗死 妻女崩溃痛哭

陈冰暖的邻居展示死者生前帮他们种植的西红柿。(记者牟兰/摄影)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3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火箭军模范女战士泄露国家机密 将习放在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7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8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9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10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