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研究:美国人入睡正变得越来越困难

www.creaders.net | 2019-11-20 15:49:04  煎蛋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你是否发现自己大多数夜晚都盯着卧室的天花板发呆?大多数人对于偶尔的不眠之夜并没有多想,但是一项新的研究发现:在美国,能够安然入睡正在成为一种越来越罕见的技能。

  每年,越来越多的美国人发现很难快速入睡并且保持高质量的睡眠,甚至那些能够得到足够睡眠的人也经常报告整体睡眠质量很差。根据艾奥瓦州立大学的一项研究,这些变化在很大程度上与睡眠时间无关。事实上,在大多数晚上睡眠时间正常的人中,入睡和保持睡眠的问题最为普遍。所以,虽然许多美国人从技术上来说仍然可以得到建议的每晚七到八小时的睡眠,但是他们可能需要一个小时以上才能入睡,而且整个晚上多次醒来是很常见的。

研究:美国人入睡正变得越来越困难

  研究人员分析了2013年至2017年间收集的16.5万美国人的数据,这是首次调查大规模人群中睡眠的多维变化情况的研究之一。在此期间,每周至少一天有入睡问题的成年人增加了1.43%,而每周至少一天有睡眠质量问题的成年人增加了2.70%。研究人员表示,根据2018年的人口估计,这些数字意味着,与五年前相比,现在大约有500万美国人正面临睡眠问题。

  爱荷华州立大学心理学教授,首席研究员兹拉坦·克里赞评论道:“的确,我们睡多长时间很重要,但我们睡得好不好以及我们对睡眠的感觉本身就很重要。睡眠健康是由多方面因素影响的,因此检查睡眠的各个方面对未来的研究至关重要。”

  现在,研究小组还不能确切地说明是什么导致了睡眠问题的增加,但是他们推测,卧室中不断增加的科技产品很可能是一个影响因素。另一位作者加勒特·希斯勒解释道:“我们从之前的研究中得知,青少年使用智能手机和睡眠不足之间存在相关性。如果我们在睡前打电话,或者在半夜收到提醒,这会让我们整夜难以入睡。”

  这项研究与其它关于美国睡眠模式的研究一致,也指出美国人的平均睡眠时间在持续减少。克里赞和他的团队希望他们的研究能够更好地理解睡眠与人的整体健康之间的关系。例如,研究指出,睡眠时间不足加上睡眠质量差会增加患心血管疾病的风险。克里赞总结道:“我们知道,人们的睡眠质量通常反映了人们的健康状况。如果我们想全面了解人们的健康状况,最重要的是衡量和跟踪随着时间推移,睡眠趋势的变化。”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3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4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5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3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4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9 彭丽媛开始抢权 丁薛祥躺平了
10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