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产业变革让这4个零售品牌死而复生

www.creaders.net | 2019-12-05 17:01:38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老东西往往很快又会恢复流行,尤其是零售业。

  由于零售业面临重大动荡,曾经很受欢迎的品牌一一消失。网络购物和不断变化的消费者品味重创一些零售品牌,迫使一些指标性企业破产。

  但是其中一些就要死而复生。

  GlobalData Retail总经理桑德斯(Neil Saunders)表示,重振一个拥有长久历史的知名品牌,是无需从头开始就能重新进入产业的简便方法。

  他表示:“有种观点认为,企业可以利用对老品牌的记忆力并让它重新开始运作。”尽管可能采用不同的方式,例如店面较小或完全成为网络品牌。

产业变革让这4个零售品牌死而复生

  桑德斯说:“这种方法是否奏效绝大程度取决于品牌的强度以及消费者需要和想要的程度。”

  以下是最近再生的四个品牌。

  1.金宝贝(Gymboree)

  这个童装品牌是最新一家获得第二春的公司。竞争对手零售商童装广场(The Childrens Place)于10月宣布,将在明年年初将金宝贝作为其网站和200多家分店中的“店中店”重新面世。童装广场在金宝贝3月破产后斥资7600万元收购了这个失败的品牌。

  作为一个重生的品牌,金宝贝承诺将比以前更加注重数位化,并提供免费送货和新App。

  2.玩具反斗城

  全美最知名的玩具店去年倒闭。但是它的新所有者Tru Kids Brands在作出一些重大更改后将其重新带回市场。

  新店的面积为6500平方英尺,只有其前身2万至5万平方英尺的一小部分。Tru Kids将新店面描述为“高度融入儿童、家庭的零售体验,并更适合当今的零售环境”。与昔日杂乱无章、成堆的货架不同,新的店面将为玩具品牌提供交互式和游乐园式的环境。

  一开始只有两家店面,第一个已在新泽西州启用,另一个将在假期之前在德州开业。

  玩具反斗城仍然存在于全球其他地区,包括加拿大、欧洲、亚洲和印度。

  3. FAO Schwarz

  另一个被淘汰的玩具店是FAO Schwarz。在关闭所有其他分店后,它于2015年关闭了其在纽约第五大道上最知名的分店。

  拥有Sharper Image的消费产品公司ThreeSixty Group于2016年从玩具反斗城手中收购了FAO。两年后,该公司在曼哈顿中城洛克菲勒中心30号开设了一家2万平方英尺的店面,并规画扩展分店至机场。

  4. 美国服饰(American Apparel)

  以挑逗性广告出名的美国服饰于2014年先后以管理不当和违反公司的性骚扰政策为名,开除了其备受争议的创始人兼CEO查尼(Dov Charney)。

  美国服饰在2016年申请破产之前,一度在全球开设近200家分店。

  Gildan Activewear于2017年在美国服饰申请破产程序中买下该公司商标并重新推出该品牌。这家加拿大公司于2018年在洛杉矶开设一家实体店面,但仍在网络上销售服装。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9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10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7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8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9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10 曾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