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虽名不见经传 它们却是全美性价比最佳的高校

www.creaders.net | 2020-01-03 21:03:36  华尔街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性价比最高的大学,大多是资源不那么丰富的学校。学生在这里的实际花销不高,毕业后的财务状况较好。但也有一所藤校跻身性价比排名前10。

虽名不见经传  它们却是全美性价比最佳的高校

  伯里亚学院的学生可以通过在学校工作,而免交学费

  虽然美国一些顶尖学校拥有的捐款和其他经济资源都是最多的,但真正划算的高等教育往往出自一些资源没那么丰富的学校。

  在最新的《华尔街日报》/《泰晤士高等教育》美国大学排名中,性价比最高的十大院校里有八所是公立学校,而这些学校的经济资源往往受到政府预算的限制。

  在性价比榜单中,肯塔基州的私立文理学院伯里亚学院(Berea College)排名第一,紧随其后的是纽约市立大学系统的三所学校:纽约市立大学城市学院(CUNY City College of New York)、纽约市立大学柏鲁克学院(CUNY Bernard M. Baruch College)和纽约市立大学亨特学院(CUNY Hunter College)。华盛顿大学西雅图分校(University of Washington-Seattle)位居第五。

  这项美国大学排名将每所学校的总得分除以其平均实际开销(数据源于美国教育部),由此评选出总榜前250所大学中性价比最高的学校。平均实际开销是就读一所学校的总费用(包括学杂费、食宿、书籍、用品等其他费用)减去无需偿还的联邦或机构助学款。至于没有获得任何助学款的学生,则未纳入计算。

  肯塔基州的私立文理学院伯里亚学院在总榜单上排名第155,该校的学生可以在学校工作,而不用缴纳学费。校长莱尔·勒洛夫斯(Lyle Roelofs)指出,对于全美收入最低的四分之一家庭,这一政策让他们的孩子也能上得起大学。“经济问题解决后,这些学生也能获得中上阶层学生视为理所应当的大学经历。”他说。

  纽约市立大学的数据显示,该校有四成以上学生来自年收入不足2万美元的家庭,而80%的毕业生离校时没有债务。校长菲利克斯·马托斯·罗德里格斯(Félix V. Matos Rodríguez)承认该校预算紧张,他说:“我们需要谨慎使用手中的资源。”不过,该校也没有浪费其所在城市的优势,他们会让学生与用人单位、尤其是纽约市的用人单位直接建立联系。

  纽约市立大学系统的三所学校中,城市学院在总榜上排名第205位,柏鲁克学院排名第232位,亨特学院排名第208位。

  前250所院校中,性价比最低的四所学校是伍斯特理工学院(Worcester Polytechnic Institute),总榜第119位;霍巴特和威廉·史密斯学院(Hobart and William Smith Colleges),总榜第143位;普拉特学院(Pratt Institute),总榜第237位;以及加州艺术学院(California Institute of the Arts),总榜第170位。普拉特和加州艺术学院都是小型艺术类院校。

  加州艺术学院院长拉维·拉詹(Ravi Rajan)指出,排名方法往往不利于小型艺术院校,原因之一是此类院校没有研究项目,而且他们采取更专业化的教学方式,成本会更高。他还表示,在捐赠和经济资源方面,“其他院校赢在了起跑线上”。他谈到,加州艺术学院的师生比为1:8,从专业角度而言,这种比例营造出的师生关系对学生是有好处的。

  伍斯特理工学院和普拉特学院的代表也强调了各自学校对学生的个性化关注,并重点指出了他们为增加助学金所做的努力,同时还强调了本校较高的毕业率。霍巴特和威廉·史密斯学院的代表则提到了该校的教育价值,尤其是海外游学项目,此外还有该校对学生职业生涯的总体影响,包括校友资源的影响。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刘鹤到底有没被抓?国内消息来了
2 这一幕恐令人民币跌至9
3 女统战部副部长有20位情人,最年轻的仅17岁
4 他们纷纷弃中俄而去,美国大丰收
5 网传刘鹤被抓!知名时评人士蔡慎坤这样评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网络惊传:中共前副总理刘鹤被抓
2 刘鹤到底有没被抓?国内消息来了
3 秦刚消失和李小琳有关?已有70人被捕
4 习总受不了 北京正紧急销毁
5 对习近平的个人崇拜 到了这种高度
6 澳洲禁止向中国汇钱?大批华人受影响
7 错得离谱!北京黔驴技穷
8 这一幕恐令人民币跌至9
9 美女去男友家上厕所后崩溃分手,原因竟是…
10 外媒再曝:秦刚已被处决 如果他没死…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古代中国人遇到的逻辑问题—— 馋师五代
2 从太子丹到林立果 席琳
3 新冠病毒中的跨物种、跨生物界 苦难与荣耀
4 丛林世界群魔乱舞谁跳大神? 阿妞不牛
5 若敏:亚城慈济的凤梨酥和格鲁 若敏思文
6 《二月的辛夷》出版了。感谢。 老冬儿
7 馬天麟甲骨藝術油畫(Oracle-a 素舟
8 【原创】浅析毛左的“爱国主义 左派反毛者
9 访台湾的胡适纪念馆 人参花
10 多特信经(小雅各译本) 追求永生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访台湾的胡适纪念馆 人参花
2 丛林世界群魔乱舞谁跳大神? 阿妞不牛
3 集中回答网友问题,秘传逆天改 金复新
4 《二月的辛夷》出版了。感谢。 老冬儿
5 法轮功该不该被批评? 山蛟龙
6 从太子丹到林立果 席琳
7 中国民主运动缺乏实现政治目标 老陆
8 上帝意志与草民头上的大山 阿妞不牛
9 中国面临问题:4D 马黑
10 金灿荣酒后吐真言, 出卖灵魂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