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武汉爆肺炎 美国作家30年前也写了

www.creaders.net | 2020-02-22 14:25:27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武汉爆肺炎 美国作家30年前也写了

 已故灵媒的预言与现况不谋而合,让人感到相当不可思议。 图/Black Civilisation Network

武汉爆肺炎 美国作家30年前也写了

网友曝美国小说中精准预言到武汉爆发肺炎疫情。 图/Black Civilisation Network

新型冠状肺炎(COVID-19,俗称武汉肺炎)在全球疫情爆发,除了中国本身灾情严重外,其他国家也陆续爆出确诊,部分确诊案例仍查不出传染途径和感染源。但有网友发现,这场疫情竟然曾被一名自称灵媒的美国作家写入书中,内容提到2020会爆发一场肺炎疾病,指出病毒会攻击肺部和支气管,而且精准描述是从武汉开始爆发,12年前的预言竟然成真,让不少网友都感到相当吃惊。

此外,网友也热议一本1989年改版的美国小说,并将故事背景设定为中国武汉,并描述病毒是由一间实验室产生。

外国脸书粉专"黑色文明网路"《Black Civilisation Network》在18日贴出一本书籍内页照片,指其来自一名自称灵媒的美国作家苏菲亚布朗(Sylvia Browne),里面内容还提到"这个疾病会迅速爆发,但又会迅速消失,而且未来10年后再次爆发,然后才会完全消失。"

苏菲亚布朗精准的预言让网友都感到不可思议,她也曾经出版过其他的超自然类书籍,但已于2013年逝世,享寿77岁,她的声明和预言也曾经导致众多争议,也有数报纸曾报导过她预言失败,但因为这次新冠肺炎,才让她又被关注。

另有网友表示,美国74岁作家迪恩.孔兹(Dean Ray Koontz),在1981年出版的惊悚小说《黑暗之眼》,内容里提到科学家陈力(译音,Li Chen)向美国洩漏相关资料,指病毒出自武汉郊区一间实验室。

小说中称,科学家陈力(译音,Li Chen)向美国洩漏相关资料,提及"武汉-400"是由武汉郊区一间实验室制造出来。

网路上热烈讨论此书的真实性,不少人认为该书内容被窜改,但有网友指出,该书有两个版本,原本是作者用笔名在1981年所写,故事背景是苏联,因此生化病毒名为"高尔基-400";但在1989年苏联解体后,作者以本名重出新版,并将背景换成了中国,病毒名也改为"Wuhan-400"。

武汉爆肺炎 美国作家30年前也写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突然之间 红色大国正在坠入深渊
2 殃及多国!廉价中国货物 致癌物超标高达930
3 网传500元面值的人民备好了
4 2024 年很多人将返贫,中国开始众神归位
5 这场大戏 仅仅维持了只两天半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共真穷疯了,但为时已晚
2 这才是最糟糕的!中共领导层越来越令人担忧
3 突然之间 红色大国正在坠入深渊
4 殃及多国!廉价中国货物 致癌物超标高达930
5 网传500元面值的人民备好了
6 2024 年很多人将返贫,中国开始众神归位
7 这场大戏 仅仅维持了只两天半
8 跳脚!中国大使喊话美方:无法接受 严正交
9 白宫这步棋出人意料 中国舆论哗然
10 央视点名批评,风向真的要变了?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人民果然站起来了 湮灭之城
2 奇葩的碰瓷钢琴事件让世界笑翻 文庙
3 夫杀妻 - 女人的嘴 vs 男人的 汉卿
4 粉狼闹伦敦事件与中共的野心 高天阔海
5 【转载】毛泽东和被他霸占的女 左派反毛者
6 同是天涯沦落人 - 对比复旦孙 玉质
7 何与怀:夹边沟,我听见亡灵的 万维网友来
8 习近平借毛尸还魂的2024新年展 文庙
9 中国独裁极权的根源何在? 山蛟龙
10 何与怀:美德赢台湾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究竟是反共的人还是拥共的人真 鹿见不平
2 中国独裁极权的根源何在? 山蛟龙
3 川普到底是什么人? 阿妞不牛
4 【中華民國是二戰戰敗國】,惊 阿妞不牛
5 如果中国封锁台湾... 山货郎
6 这下纠结了,有投票权的反共反 爪四哥
7 再谈两岸统一 : 武力胁迫是最 山货郎
8 小资料:1982马岛战争 随意生活
9 中国人民果然站起来了 湮灭之城
10 那些鼓吹台独港独疆独藏独的,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