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韩航新冠感染空姐曾停留美国 引发卫生部门关注

www.creaders.net | 2020-02-26 17:23:21  联合早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韩航新冠感染空姐曾停留美国 引发卫生部门关注

韩航空姐(图文无关)

一名飞抵洛杉矶的韩航空服人员今日被确诊感染了新冠病毒,引起洛杉矶各大媒体的高度关注,让洛杉矶居民的敏感神经立刻紧绷了起来。她会把病毒带进洛杉矶吗?几率很高!她在洛杉矶去了哪些地方?还不知道。和她同机的几百名乘客都去了洛杉矶乃至美国的哪些地方?会不会有感染者将病毒携带至美国的各个城市,进而引起疫情的大爆发?想想都可怕!!

据韩国多家媒体报道,这名韩航空服员在2月19日至20日期间曾随班机从韩国首尔飞往洛杉矶,之前于2月15日乘班机从以色列特拉维夫市飞往首尔,这趟班机上的教会成员至少有30多人被确诊感染了新冠病毒。洛县公共卫生部对此事件高度关注,立即展开对同机乘客下落及接触人群的轨迹展开调查。

韩航虽没对此案例给予确认,但他们已经关闭了韩国仁川机场,以防疫情的扩散。目前韩国已传出1150个新冠的病例,其中包括一名23岁的驻韩美军基地的士兵,他目前自我隔离在基地外的家中。美军和韩国卫生专家目前正密切监督疫情的发展,以确定是否还有其他人被传染。

据了解,这名空服人员在搭机返回首尔前曾在洛杉矶滞留了一段时间,而这段时间她去过哪里?接触过哪些人?这是洛县公共卫生局目前急于弄清的首要任务,以便做出果断的措施,防止疫情的进一步扩散。卫生局官员表示,他们目前正等待美国疾控中心确诊的感染数据,以便做出相应的预防、隔离和收治决定。卫生部表示,一旦确认了这名空服人员在洛杉矶的行动轨迹,他们会第一时间向洛杉矶公众公开信息,以便让同一时间去过同一地方的洛杉矶民众做好心理准备,提前做好自我检测,一旦发现咳嗽、发烧等症状,就马上就医确诊,进行隔离。

韩航新冠感染空姐曾停留美国 引发卫生部门关注

降落在洛杉矶机场的韩航班机。

韩航在其网站上公布了针对疫情的防范措施,包括:1、所有从中国北京、上海、青岛和广州飞往仁川的飞机落地后马上进行消毒,飞往中国其他城市的班机也要定期消毒;2、机上一次性餐具用过后都将封装销毁;3、以往由香港、北京、台北、上海等机场提供的机上餐饮现在改由仁川机场提供,以确保食品安全;4、韩航将增派空服员,让班机去程的空服员在回程时得以休息,以减少潜在病毒的传染几率;5、韩航建议乘务员在整个航程带上口罩和手套,每架飞机都配备一定数量的防疫设备和物资,包括口罩和防护服等;6、公司为空服员提供口罩和洗手液,以便他们在和客人面对面服务前做好预防;7、公司为各国办事处工作人员提供口罩和消毒液,尤其是在中国各地的办事处,以减少他们被病毒传染的可能;8、为减少传染的几率,韩航班机不再提供机上毛毯和枕头。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