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美众议员揭北京大幅扩军计划

www.creaders.net | 2020-02-28 23:46:33  KZG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众议员斯科特·佩里(Scott Gordon Perry)在“当前危险委员会” 2月27日的一次会议上,揭示了中共大幅扩长军事的计划。

美众议员揭北京大幅扩军计划

  佩里众议员表示,在40年来,过去的美国政府告诉美国人,中国是一个战略竞争者,如果将美国的资本投入中国,让他们参与到美国资本主义制度和美国市场,美国参与到他们的市场,他们就会变得像美国一样。

  “我在这里告诉你,都是骗人的,”佩里说。“他们很努力地这样做,但是那从未真正发生,他们终于开始意识到了。”

  佩里说,与古老的特洛伊木马的故事相比,这实际上更阴险,这更糟。因为美国人家里的很多产品都是中国制造,美国甚至走到中国去,给中国制造进入美国的木马。

  他举例说,10年前,中国没有世界前10名的公司,现在占到了5家。在军事方面,中共有关于F-35、C-17、F-22战机的剽窃计划。这是他们能够在时间上、创新上、生产上与美国比肩的方式之一。

  10年前,中国海军为零,他们撒谎从乌克兰手中买了旧航母,然后进行了改装。现在他们有了第二艘航母,正在建造第三艘核动力航母。现在,中共军队拥有330艘战舰,66艘潜艇。10年内,他们将有450艘战舰,99艘潜艇。

  中共军队被告知,他们必须在今年以前准备好入侵台湾,这是他们的目标之一。他们偷了美国的超导弹技术,每小时7500英里的速度。那么美国即使拥有最好的航母、最好的战士、最好的轰炸机、最好的训练等等,这些都不重要了,因为这些都出不了兵,还没离开机库、离开港口,对方都知道我们的每艘潜艇在哪里了。有嘉宾谈到量子通讯,在美国决定要发射,打算做些保卫朋友或捍卫自己的事时,他们已经就知道了。

  他们还想要在3年内在海洋和陆地部署4万到4万2000个无人武器。

  佩里说,想想会有多少架无人设备悬浮在海底追踪潜艇,即使美国战机能够起飞,又多少无人机可能钻进战机的引擎呢?

  很多美国公司破产,想想如果美国的发电机公司、变压器公司都关门了会怎样?华为得到了中共政府千亿美元补贴,他们哪来的钱呢?来自美国人。比如美国政府雇员和军人加入了TSP节俭储蓄计划,他们管理着5000亿美元。从2020年某个时间开始追踪MSCI全球非美国投资市场指数。这意味着美国人的一些退休金被投入到一些中国公司。而其中一些公司正在窃取美国的F-35、C-17战机技术,美国却正在给这些公司金融上的支持。此外,中国上市公司在美国受到的监管比美国本地的公司更为宽松。

  中共还买、买、买。如船舶和海洋设备、先进的铁路设备,把美企挤出市场。有人会说,谁会在乎他们想购买旧金山的运输系统呢?可是,那只是第一步,他们得到了铁路、供应链,今后就会知道美国坦克的移动部署。从就象从提供纸盘子开始,他们进入到你的家,并开始向世界投射影响力。中共军队早已把美国称作“敌人”,只是美国没有认识到,或者太害怕、太不愿意去提到这一点。

  佩里说,如果华为掌握了美国的5G,那么只要一个开关,华为就可摧毁美国。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6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8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