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感染新冠人数攀升 美政府加大检测能力

www.creaders.net | 2020-03-03 17:06:02  美国之音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感染新冠病毒的人数不断攀升,联邦政府采取措施加大检测能力。美国副总统彭斯星期二(3月3日)说,根据美国疾控中心新的指南,任何美国公民可以依医生指示检测新冠病毒。  

感染新冠人数攀升 美政府加大检测能力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首席副主任舒哈特

  彭斯与应对冠状病毒工作小组在白宫举行的简报会上说:“疾控中心发布新的指南,指南立即生效,并将明确表示,医疗机构的任何临床人员都可以进行检测。”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首席副主任舒哈特(Anne Schuchat)星期二早些时候在参议院的一个听证会上说,到本周末,所有州和地方的实验室都可以检测新冠病毒。

  她说:“疾控中心已经向公共卫生实验室提供检测试剂盒,预计到本周末,这些试剂足够检测7.5万人。”

  华盛顿州卫生官员星期二说,该州新增三例因新冠病毒死亡的病例,导致该州确诊病例上升至 27例,死亡9人。纽约州当日也再通报一例确诊病例。

  北卡罗来纳州星期二通报首例新冠病毒确诊病例。

  美国目前感染新冠病毒的人数至少为108人。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星期二早些时候在网站上公布的数据显示,48人是从钻石公主号游轮和武汉撤回的美国人,其余60个美国本土病例涵盖12州,过半数是各州实验室检测呈阳性、还有待疾控中心进一步核实的病例。

  此前,所有的新冠病毒检测都送交疾控中心。第一批发放到各州的检测试剂由于出现问题而导致延误。目前,问题已得到解决,但州和地方的化验室仍未获准做出最终的确诊诊断。

  一些卫生专家担忧,检测的延误可能导致新冠病毒已经在美国传播了几个星期而未被发现。在美国国会参议院星期二有关美国应对新冠病毒的一场听证会上,一些参议员就提出了这个问题。

  新罕布什尔州民主党联邦参议员麦吉·萨森(Maggie Hassen)说:“我担心,广泛分发检测试剂的延误意味着,我们还没有全面地掌握问题的状况。我的意思是,如果我们还未能对有这些症状的人进行检测,我们可能并不清楚整体情况是什么。正确统计我们所面临的问题,对当下的准备和应对工作至关重要。”

  新罕布什尔州星期一通报了一例感染病例。

  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局长哈恩(Stephen Hahn)表示,联邦政府已经允许私人公司和学术实验室制造检测试剂,这也将大大提高美国的检测能力。

  他星期二在听证会上说:“我们在检测方面与疾控中心合作,外部的制造商、私人公司正在利用疾控中心的平台,进一步开发检测试剂。与规模生产的企业沟通之后,我们的预测是,我们到本周末应该具备提供给各实验室进行大约一百万份检测的能力。”

  他表示,具体的检测人数还要看各实验室获得认证的情况。

  美国疾控中心的舒哈特表示,随着各州实验室的检测程序得到疾控中心认证,各州应该很快就可以自行做出最终的确诊诊断。

  美国疾控中心上周五更新了检测新冠病毒的临床标准。在此之前,出现发烧、咳嗽或呼吸短促等下呼吸道疾病且有武汉或中国旅行史或与确诊病例有过接触的人才会进行新冠检测。

  舒哈特在听证会上说:“我们放宽了需要接受检测,也就是我们称为‘被调查患者’(Person Under Investigation, PUI)的标准。不仅是去过中国,还包括其他地区。有严重呼吸道疾病,但没有确切诊断的也需要检测。”

  其他地区包括伊朗、意大利、日本和韩国。

  公共卫生专家和官员表示,随着检测数量的增加,美国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的人数可能还会上升。

  美国国会众议院计划星期三就应对新冠病毒的紧急开支法案进行讨论。这些法案将拨款数十亿美元应对新冠疫情。一些议员表示,法案最快可以在周五交给川普总统签字。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3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4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5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5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6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7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8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9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10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10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