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美国5个州关闭学校2至6周 阻疫情蔓延

www.creaders.net | 2020-03-12 22:35:37  epochtimes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5个州关闭学校2至6周 阻疫情蔓延

为阻止新冠肺炎疫情进一步蔓延,周四(12日)美国俄亥俄州、马里兰州、肯塔基州、乔治亚州和华盛顿州先后宣布,几乎关闭所有学校,持续时间2到6周不等。

俄亥俄州

州长德威因(Mike DeWine)周四下令,要求州内学校从周一(16日)开始全部关闭,包括所有1到12年级的公立校和私立校,但学前班和日托中心除外。

德威因和州卫生署长阿克顿(Amy Action)表示,关闭学校会给居民生活带来一些不便和打扰,但在疫情爆发期间,这是必须采取的措施。

俄亥俄州总检察长耶斯特(Dave Yost)敦促居民不要赶去超市或便利店,因恐慌而购物,“你们不需要一下子买4箱卫生纸。”

俄州也已发布禁令,禁止举行超过100人的聚会,但机场、工作场所、饭厅、宗教聚会、婚礼和葬礼活动除外。

辛辛那提市取消了原定3月26日的芬德利市场开放日游行,这个活动已有100年的历史。

马里兰州

州长霍根(Lawrence Joseph Hogan Jr.)周四宣布,从下周一开始关闭所有公立校,直到3月27日。几乎所有私立校也跟随这项行政令,执行关闭计划。

马里兰州教育总监索门(Karen Salmon)说:“立即采取措施对延缓新冠疫情在学校和社区中的传播至关重要。学校在关闭期间,所有公立校设施及校车都会进行消毒,防止学生和教师返校后再使疫情蔓延。”

尽管学校关闭,许多私立中小学已经提前作出预案,教师将在未来两周通过网络,如“谷歌课堂”,为学生布置学习内容和作业。教师将在当天批改作业并回传给学生。同时,每日还会有固定时段,由教师为学生答疑。公立校也有类似的安排。

肯塔基州

州长布什尔(Andy Beshear)周四建议,关闭州内所有学校至少两周时间,以阻止疫情范围扩大。他没有要求强制执行,但强烈建议所有公立和私立中小学,停止面对面的教学方式至少两周。

这之前,肯塔基州个别学区已经停课。在哈瑞森(Harrison)郡,有五位居民被确认感染新冠病毒。

乔治亚州

州长堪布(Brian Kemp)周四说,之前接受住院治疗的一名67岁男性因感染病毒死亡。

州内几个范围较大的学区已经宣布无限期地关闭学校。

堪布说,所有学校和日托中心应该考虑从周五(13日)开始关闭两周,但目前不要求强制执行。

亚特兰大公立校总监Meria Carstarphen发表推文说,该学区内学校将关闭两周。亚特兰大另外3个学区,在Cobb郡、Fulton郡和Decatur郡的学校将无限期关闭。

乔治亚州大学系统内的26所院校将从下周一开始,先关闭两周,然后视疫情发展情况,再决定未来的计划。

华盛顿州

华州的新冠肺炎死亡病例至少达到31例。州长英斯利(Jay Inslee)周四下令关闭金郡、皮尔斯郡和斯诺霍米什郡(King,Pierce,Snohomish)的所有公立和私立中小校(K-12年级),将持续6周(3月16日到4月24日),涉及60万名学生。

西雅图的几个学区已经宣布将关闭学校。这里的公立校有5.3万名学生,周四已经关闭。华盛顿州大学已经转向网络授课。

英斯利周四在新闻会上说:“我们已经到了(疫情)拐点,为阻止病毒继续传播,必须采取行动。我们不认为疫情的势头将慢下来,除非我们采取行动。关闭学校将减缓这种病毒的传播。”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6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去......化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