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纽约华人:病毒冲着中共来 我们不怕

www.creaders.net | 2020-03-15 21:34:13  epochtimes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纽约华人:病毒冲着中共来 我们不怕

发源于中国武汉的新冠肺炎(COVID-19,又称武汉肺炎)目前已经扩散到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纽约州已经超过700人确诊,纽约市的染病人数也超过300人。本报记者近日采访了纽约市的一些华裔市民,他们表示并不害怕。

对于中共官方目前有意宣传的武汉肺炎病毒“来自美国”的说法,美国市民自有自己的看法。有人说:中共高官靠杀活人摘取器官来延年益寿,罪恶滔天,“武汉肺炎是冲中共来的”。

“和共产党有关系的都中标”

疫情期间,周日(15日)的公交车上也只有几名乘客,一位中等身材的男士一边打着电话一边登上公交车,温和敦厚的声音不疾不徐地给电话那头解说:“我告诉你,这场瘟疫就是针对共产党来的,千真万确!”

纽约华人:病毒冲着中共来 我们不怕

正在打电话的孙先生说:这场瘟疫就是冲共产党来的。

男士的谈话引起记者的好奇。下车后,他告诉记者,自己是军医大学毕业的,已经移民来美30年,去年看到一条来自北京301医院的广告,其中重点宣传中共领导人的“健康工程”,透露中共领导人延寿目标为150岁,结合老同学告诉他“军队院校医院中活摘器官很普遍”,这令他非常气愤。

记者从网上查阅,得知该广告主要介绍所谓“首长医疗保健工作”,声称这项工作经过60年发展已获得“长足进步”,广告还说,这个医疗体系“全球第一”,中共领导人的平均寿命普遍高于西方发达国家领导人,2008年中共领导人平均寿命为88岁。广告结尾透露,2005年已启动“981首长健康工程”,延寿目标为150岁。

纽约华人:病毒冲着中共来 我们不怕

301医院微信广告泄露,中共领导人最新保健工程以延寿至150岁为目标。(视频截图)

孙先生说,“我国内来的同学说,活摘器官这种事情,在军队院校中相当普遍。”,“中共高官要活150年,靠什么?不都是靠活摘器官嘛。江泽民94岁了还不死,他儿子肾癌杀了五个人,换了两次肾。”

他感叹地说,中共领导人杀活人摘器官延年益寿,罪恶滔天。“这次武汉病毒针对共产党而来的,一点也没错!病毒就跟着共产党走。”

他也从武汉肺炎的全球演化趋势看出,爆发瘟疫的国家和个人都是和中共关系密切的。“你看伊朗,副总统都中标了;还有意大利,跟中共搞一带一路的;包括美国,凡是和共产党有关联的都中标了。”

老先生是个有信仰的人,他说从神那里得到启示,“中华民族是世界上最聪明的民族”。

 “善良的人不害怕”

华埠老居民林彩凤说,她是信佛的,她认为善良的人不害怕,疫情不会跑到你身上来。

“你保持好的身体,疫情不会跑到你身上来;如果害怕、担心,你没病都会生病的。”她希望通过媒体告诉大家,“每个人都不要害怕,害怕是没有用的,应该坦然接受现实。”

“天下人都一样的,善良就好。”她说,“我不害怕,没有什么好怕的。”

华埠居民陈家龄说,他会避免用手触摸脸颊,不揉眼睛,同时勤洗手,保持清洁。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终于把自己作成断子绝孙”
2 提问答不出,国台办发言人慌了找答案 全场静
3 非洲留学生:欢迎来中国白吃白喝白嫖…网友
4 马斯克发布罕见帖文 短短一小时破百万浏览
5 所有人都骗他 习对政治局发脾气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终于把自己作成断子绝孙”
2 北京这场大跃进,两三年后就要现出原形
3 67人的公司已抓14人!华为技术被偷,惊动公
4 提问答不出,国台办发言人慌了找答案 全场静
5 “第一美女院长”的堕落史,奢靡荒唐
6 非洲留学生:欢迎来中国白吃白喝白嫖…网友
7 马斯克发布罕见帖文 短短一小时破百万浏览
8 所有人都骗他 习对政治局发脾气
9 中国性贿赂第1人 色诱数十官员被捕后迷晕他
10 胡锡进突然发文疾呼:文革不能翻案!下一秒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1924年,日本情报人员拍摄的苏 弓长贝占郎
2 毛泽东究竟其人是什么 幸福剧团
3 从拜登这一段话看将人工智能应 玉质
4 超级AI一定会首先出现在中国! 阿妞不牛
5 老友的艳史 李公尚
6 为什么只可以复制生命而无法制 hare
7 心流表征于人心气度的心性三重 方方
8 去看看新开的超市,这是一家连 foodview
9 圣诞快乐!愿好运常伴!幸福圆 和颜清心
10 不是危机,胜似危机,今年多伦 多伦多房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李洪志要做掉虞超不难,难的是 金复新
2 耄的鬼魂让众生不得安宁,不寒 体育老师
3 川普被剥夺参选权,是三权分立 白草
4 超级AI一定会首先出现在中国! 阿妞不牛
5 科罗拉多的判决正好让共和党换 karkar
6 中共政权已经无法和平转型 老陆
7 以史为鉴,绝不能让纳粹主义在 爪四哥
8 川普的那话真是纳粹言论吗? 特有理
9 中国进行“和平转型”的最好时 老陆
10 让思想插上翅膀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