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疫情肆虐,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去哪了?

www.creaders.net | 2020-03-16 13:39:17  香港01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截至3月15日,美国新冠肺炎(COVID-19)确诊病例已经超过3,000,美国总统川普(Donald Trump)等人的健康状况备受关注,有美媒提到,第一夫人梅拉尼娅(Melania Trump)在这场危机中鲜有露面。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3月15日发文称,川普经常谈及新冠肺炎的爆发,但梅拉尼娅则相对来说比较低调,这与之前的第一夫人处理国家危机不同。

  梅拉尼娅3月15日在推特(Twitter)上发文,鼓励粉丝“社交疏远”,并遵循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的指导方针。这是她四天来第一次在社交媒体上就这个话题发表评论。

  梅拉尼娅在推特上也发布了有关新冠肺炎的消息。(Twitter@Melania Trump截图)

  3月11日,第一夫人在推特上对她的1,330万粉丝说:“我们伟大的国家正在与冠状病毒作斗争。这个国家强大,我们准备好了,我们会战胜它。请采取行动防止进一步传播。访问cdc.gov获取最新的健康信息和更新。”

  CNN 称,自3月10日以来,梅拉尼娅一直未在公众场合现身。10日当天,她在弗吉尼亚州举行的全国PTA领导人会议上发表了讲话,但未提及冠状病毒。

  就第一夫人的健康状况、是否有就疫情发表讲话的计划、她具体的行踪,白宫都未作出回应。

  CNN还要求白宫对定于4月13日举行的一年一度的白宫复活节滚彩蛋活动的情况发表评论。通常情况下,第一夫人都会监督复活节滚彩蛋活动的策划和组织工作。梅拉尼娅原定于3月18日在加州贝弗利山举行的一场竞选筹款活动上周被取消。白宫新闻秘书告诉CNN,此举是由于“日程安排冲突”。

  据共和党参议员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的一条推文称,尽管第一夫人本周在公开场合表现得相对沉默,但她和川普总统还是抽出时间向他送去了一个隔离护理包。格雷厄姆此前称,他正在进行自我隔离。上周末,他在总统位于佛罗里达州的度假胜地海湖庄园度假时,可能接触了这种病毒。据报道,当时在场的四人现在检测呈阳性。一位白宫官员告诉CNN,第一夫人上周末没有前往海湖庄园,而是选择留在了华盛顿。

  3月7日,川普在佛州海湖庄园与巴西总统博尔索纳罗(Jair Bolsonaro)举行工作晚宴,当天梅拉尼娅未现身。

  CNN的文章认为,尽管在担任第一夫人期间,梅拉尼娅偶尔会有很长时间的私人时间,很少有公开活动或发言,但在动荡或悲剧期间,美国第一夫人通常会利用自己的角色,直言不讳地支持政府。

  CNN撰稿人布劳尔(Kate Andersen Brower)说:“现在是更多信息和更多交流的时候了。而不是更少!”布劳尔说。“幸运的是,梅拉尼娅有互联网,所以她可以发推文和视频,直接和美国人民对话。她可以接触到过去的第一夫人没有的所有这些技术。”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网络惊传:中共前副总理刘鹤被抓
2 秦刚消失和李小琳有关?已有70人被捕
3 习总受不了 北京正紧急销毁
4 外媒再曝:秦刚已被处决 如果他没死…
5 澳洲禁止向中国汇钱?大批华人受影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网络惊传:中共前副总理刘鹤被抓
2 全球最强护照排名出炉 榜首有点意外
3 11月 坍塌的令人难以置信
4 秦刚消失和李小琳有关?已有70人被捕
5 李克强与妻女合照曝光 女儿相貌酷似李
6 中国经济危矣
7 包子受辱 正在紧急回收销毁这份杂志
8 中国人爱炫富 曝新加坡人很不爽
9 转眼之间 中共内乱频生
10 外国人走了 有钱人润了 上海机场超冷清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古代中国人遇到的逻辑问题—— 馋师五代
2 2023金秋故乡行(23)胡杨倒影 绿岛阳光
3 若敏:亚城慈济的凤梨酥和格鲁 若敏思文
4 从太子丹到林立果 席琳
5 新冠病毒中的跨物种、跨生物界 苦难与荣耀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二月的辛夷》出版了。感谢。 老冬儿
8 【原创】浅析毛左的“爱国主义 左派反毛者
9 馬天麟甲骨藝術油畫(Oracle-a 素舟
10 就是好呀就是好 牛鬼蛇神: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访台湾的胡适纪念馆 人参花
2 丛林世界群魔乱舞谁跳大神? 阿妞不牛
3 集中回答网友问题,秘传逆天改 金复新
4 《二月的辛夷》出版了。感谢。 老冬儿
5 发现一个非常好玩的判据 karkar
6 法轮功该不该被批评? 山蛟龙
7 从太子丹到林立果 席琳
8 中国民主运动缺乏实现政治目标 老陆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中国面临问题:4D 马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