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航空业面临终极选择:全面停飞

www.creaders.net | 2020-03-16 16:34:33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由于对新型冠状病毒传播的担忧损害航班需求,航空业者正在挣扎于是否选择无法想像的终极决定:停止所有国内商业航班。目前不确定政府是否会采取这一行动,如果这么做,将是自2001年9月11日袭击事件以来美国首次实施全面航空旅行禁令;也不确定禁令将持续两周、一个月或更久。但是几位航空公司高管透露。它们正在考虑所有可能性。高管们提醒,这样的禁令还不是当务之急。 

航空业面临终极选择:全面停飞

  航空业者正在挣扎于是否决定停止所有国内商业航班

  川普总统上周在演说中指正在考虑对遭受新冠病毒疫情重击的地区实施旅游限制。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汇编的数据,新冠病毒已在全球感染了约17万人,有6500多人死亡。在美国,确诊病例已达3800人,并杀死了至少69人。

  在政治领袖纷纷采取日益严厉、打乱日常生活节奏的措施以以阻止新冠疫情扩散后,全球各地的航空公司都因需求急坠而竞相保留现金。

  国土安全部代理部长沃尔夫(Chad Wolf)15日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被问及"政府是否考虑停止国内航班"时说:"所有选项都纳入考虑。"一天前,川普总统说美国公众应该避免不必要的旅行。美国政府16日将欧洲旅客30日入境限制扩大至爱尔兰和英国,这是国际旅行史无前例的作法。

  航空公司若突然裁员会冲击整个经济。根据联邦数据,截至1月底,光是美国航空产业就僱用了74.7万名员工,但随着航空公司停飞班机并延后订单,波音和空中巴士等大型制造商及其供应商现在处于不稳定状态。

  航空公司希望获得某种形式的政府支持,但目前尚不清楚会是何种形式。高管们警告,需求下降比9/11之后更为严重。

  联合航空CEO穆诺斯(Oscar Munoz)和总裁柯比(Scott Kirby)致信员工:"我们日以继夜地在构思各种支持和想法,以保持薪资如期发放,即使情况已开始变得更糟,需求暂时下降到零。"

  联航表示,预计其3月营收将比去年同期减少15亿元,并表示将在4月和5月削减50%的运力,并预期这种情形会延长到获利丰厚的夏季旅游季节。截至去年底,联航拥有约9.6万名员工,目前正在与工会进行谈判,以探讨如何减少工资支出。

  联航高管写道:"我们及早采取了激进的行动,因为我们决心尽一切可能避免影响员工的薪水。""但是,根据情况的严重性,实在很难做到。"

  Stifel分析师德纳迪(Joseph DeNardi)将联航评级下调至"持有",他说:"鑑于最近的趋势和市场传言,政府可能实施某种形式的国内旅游禁令,因此现在估计假设联航在第2季停飞。"他估计第1季营收将下降9%,第2季下降95%。

  美国航空表示,计画在5月6日前将其国际航班削减75%,并将于4月将国内运力较去年同期削减20%,并将于5月削减30%。它将停飞其大部分广体客机。

  代表美国约1万5000名机师的工会表示,已与管理层达成协议,向机师提供长达12个月的无薪假。工会表示,接近联邦法定退休年龄65岁的机师可以选择不执飞并部分减薪。

  达美航空CEO巴斯蒂安(Ed Bastian)宣布严苛的削减计画,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削减史上最大的40%运力,冻结招聘、停飞300架客机并延后新机交机。它还要求员工休无薪假以节省现金。

  联航和达美航空高管都表示,它们正与华盛顿官员保持联系,以寻求可能的措施来协助该产业渡过这场动盪。

  巴斯蒂安写道,"我们正与白宫和国会讨论在此期间可以提供的协助和支持。我很乐观会得到他们的支持,""但在此同时,形式和价值是无法预测的,我们不能坐等政府援助而将公司未来置于危险中。"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3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4 明天,重要官宣?
5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3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4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5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6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7 明天,重要官宣?
8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9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10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10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10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