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与同事游泳和午餐 这位确诊参议员被骂翻

www.creaders.net | 2020-03-23 18:20:57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共和党籍联邦参议员保罗(Rand Paul)是参院第一人被检测为新冠病毒阳性,他23日为自己在等候检测结果期间没有自我隔离而辩护,但因此广受批评,多位参议员指他在证实阳性当天还到健身房,最近数日与多人密切接触。民主党籍联邦参议员艾米·柯洛布查(Amy Klobuchar)23日宣布,她的丈夫为新冠病毒阳性,在维吉尼亚州医院接受治疗。

与同事游泳和午餐 这位确诊参议员被骂翻

  保罗回击批评他不主动隔离的人说,如果他对检测规定置若罔闻,就根本不会去检测,现在依然还在国会大厅走来走去。他表示,目前的指南并不要求人人检测,也不要求隔离,他是出于对自己肺病的担忧才去检测的。

  保罗的发言人22日宣布,保罗检测为阳性,但他感觉还好。部分参议员和助手对保罗没有更早自我隔离表示不满,在获悉他感染后,与他密切接触过的罗穆尼和麦克·李两位参议员宣布自我隔离。

  共和党参议员表示,保罗22日早还与参院同事到健身房,肯塔基州的联邦参议员莫兰(Jerry Moran)见到他在参院的游泳池,近日多人在参院与他一起用午餐,两周前他还在肯州出席一场重要活动。

  西维吉尼亚州的共和党籍联邦参议员舍莉·卡皮托(Shelley Capito)说,保罗的行为使她极感不安,她的办公室就在保罗的隔壁,至于保罗是否应向其他参议员道歉,她认为要由他自己决定。

  共和党籍联邦参议员葛理汉(Lindsey Graham)也批评保罗说:"在检测结果公布前不要公开活动和接触他人,这是常识。但现在不是批评他的时候,我希望他好起来,但应从中汲取教训。"葛理汉本月初接触了一名后来证实为新冠阳性的巴西官员,他做了检测后显示为阴性。

  明尼苏达州的民主党联邦参议员柯洛布查23日说,她的丈夫检测为新冠病毒阳性,正在维吉尼亚州的医院治疗,目前切断了与外界的所有联系,她也不能去探视。柯洛布查说,她的丈夫很疲惫,体温一直高,咳嗽得厉害,经多种治疗但没有好转,目前在吸氧,但没上呼吸机。柯洛布查说丈夫特别坚强,她和女儿是通过电话、简讯和电邮与他交流。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3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西安地铁试车 一张照片热传 当局急封消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9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10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