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美国新冠病毒确诊人数已超中国官方公布数字

www.creaders.net | 2020-03-26 15:59:58  美国之音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新冠病毒确诊人数已超中国官方公布数字

纽约皇后区艾姆赫斯特医院的医务人员和前来接受检测的人。(路透社2020年3月23日摄)

美国确诊病例连续第三天日增万例。根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公布的数字,截止星期四下午5点,美国确诊病例超过82,404例,已经超过中国官方公布的中国确诊数字;纽约死亡人数日增一百,种种迹象显示新冠病毒疫情爆发正冲向曲线顶部。全国新冠病毒感染者的死亡人数1,136人,死亡率1.4%。于此同时,美国股市受经济刺激计划的激励,道指涨1,300点。

纽约新冠死亡人数日增100

在全美重灾区的纽约,周四,新冠病毒死亡人数一天增加了100例,是疫情爆发以来单日增数最多的一天,导致纽约新冠病毒死亡率破了1%。

周四,纽约州长库莫说,纽约的确诊病例为37,258例,死亡人数升到385人,一天前为285人,24小时内增加了100人;从而使死亡率首次超过了1%。

“这是个坏消息,因为患者在死去,这是最坏的消息。” 库莫说。

纽约州是全美的重灾区,纽约市又是全纽约州的重灾区。周四,纽约市确诊病例攀升至21,393例,占纽约州总数的近60%;纽约市的死亡人数为281人,占全州的73%。

库莫州长表示,死亡人数增加的主要原因是有更多的患者需要使用呼吸机。

“用呼吸机时间越长,坏结果的可能性越高。”他说。

库莫州长说,一个新冠病毒患者平均使用呼吸机的天数是11至20天,虽然联邦政府已经给纽约运来了4000台,但跟所需的3万台仍相差甚远。

专家预计死亡人数还将增加

“由于我们仍有大量患者在一个长时期里需要呼吸机,因此专家预计死亡人数会继续增加。”

周三,位于纽约皇后区的艾姆赫斯特医院,24小时内有13位新冠病毒感染者死亡,使得该地区成了皇后区危机的中心。

在医院外,等待测试的人排起了长龙,医院表示,将努力满足他们的要求。

皇后区是纽约市5个区中确诊感染人数最多的区。周四,该数字超过6400,约占全纽约市的30%多,其中数百人在加护病房中。

道指收回自崩盘来20%失地

与此同时,尽管因新冠疫情导致上周申领失业救济人数飙升至328万,国会参院通过经济刺激计划并已送往众院的消息仍大为鼓舞投资人。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4点股市收盘,道指飙升1,352点,涨幅达6.4%点,创下了道指1931年以来最大的三天涨幅;标普500指数涨154点,涨幅达6.2%,这是这一指数2月中以来首次三连涨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413点,涨幅达5.6%。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这场大跃进,两三年后就要现出原形
2 “第一美女院长”的堕落史,奢靡荒唐
3 掀毛诞狂潮!习率官瞻仰毛遗容 央视冲塔引
4 为实现野心 习竟故意毁掉…
5 什么信号?习近平重新评价毛泽东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突然扣押冻结大量人民币
2 毛远新毛新宇亮相!中共高调纪念毛诞130周
3 不用签证了 这国明年1月起对全球免签
4 2024 “灾难之门”恐打开
5 最后的收割 中共盯上200万亿民储
6 2018年美科学家检测朱令头发 提出三个不同
7 朱令案嫌疑人受访一句话 网络炸锅
8 《财新》发表重磅社论! 简直跟习对着干
9 不管你多有钱 也别请5种人吃饭
10 北京这场大跃进,两三年后就要现出原形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2023回国见闻之四 消失的外国 西顾
2 超级AI一定会首先出现在中国! 阿妞不牛
3 科罗拉多的判决正好让共和党换 karkar
4 从拜登这一段话看将人工智能应 玉质
5 假如中共武力攻台,可能的時間 日月光华
6 2023金秋故乡行(25)策克口岸 绿岛阳光
7 在中国做生意的真正危险是什么 听雨楼主
8 假如习近平此时死了会怎样? 山蛟龙
9 朱令,28年前就死了 流岛
10 关于房子与房地产之我见 赵大夫话室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民主和基督教没有一毛钱关系 山货郎
2 李洪志要做掉虞超不难,难的是 金复新
3 武统?台湾的“问讲”们这样讲 人参花
4 川普被剥夺参选权,是三权分立 白草
5 科罗拉多的判决正好让共和党换 karkar
6 耄的鬼魂让众生不得安宁,我怕 体育老师
7 假如习近平此时死了会怎样? 山蛟龙
8 超级AI一定会首先出现在中国! 阿妞不牛
9 人类冲突的本质根源是什么? 特有理
10 从哈佛校长的攻防战看今天美国 石头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