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获FDA紧急批准 羟氯喹或成新冠克星

www.creaders.net | 2020-03-30 17:53:25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周日,美国食品与药品管理局(FDA)发布紧急授权,允许医务人员使用两款治疗疟疾的药物羟氯喹和氯喹治疗目前疫情紧急的新冠。

获FDA紧急批准 羟氯喹或成新冠克星

  美国卫生部(HHS) 在一份声明中说,FDA的授权使欧洲诺华集团的山德士(Sandoz)公司捐助的3千万剂的硫酸羟氯喹(hydroxychloroquine sulfate)和拜尔(Bayer)公司捐助的1百万剂磷酸氯喹(chloroquine phosphate)进入美国的国家战略储备。HHS说,这些产品"在没有临牀试验或临牀试验不可行的情况下,由医生根据情况,适当用于新冠病毒青少年和成年患者"。

  关于这两款药品,川普总统提起过多次,并表示希望是"改变进程"的药物。而一些卫生官员则表示对这些药品用于治疗新冠的效果还所知甚少。白宫抗疫领导小组成员、顶级传染并专家福齐(Anthony Fauci)博士曾表示,关于该药物的效果都是来自于"传说报道"。"那不是在控制中的临牀试验,所以你无法提供确实的证词"。福齐说。

  这两款药物是口服剂,通常用于治疗疟疾、类风溼性关节炎和红斑狼疮等疾病。联邦卫生部也说,卫生部承认目前没有已经批准的治疗药物,但"这两种药物在实验室中显示出效果"。"还需要临牀试验来证明这些药物是有效的。"

  前堪萨斯州州长、执业内科医生柯利尔(Jeff Colyer)博士周日在华尔街日报上撰文,从医生的角度分析了羟氯喹的效果和使用。他介绍,羟氯喹和氯喹在实验室中对"病毒"的效果是已经证实的。临牀的试验还没有完整的进行。但从中国的情况(中国医生发现,凡是患红斑狼疮的病人,都没有感染该病毒,而且有小范围试用于治疗"新冠"患者,证明有效)和法国的情况(小范围试验有效)来看,在纽约州进行正规临牀试验的结果应该是令人鼓舞的,而且对于希望参加试验的病人也应允许。 柯利尔医生在堪萨斯市的小范围临牀试验也是部分有效的,特别是患病早期。

  科技创新新闻网站《TechStartup》有文章称,纽约的注册家庭医生泽连柯(Dr. Vladimir Zelenko)用羟氯喹、阿奇霉素和硫酸锌已经治疗了699名新冠患者,治愈率百分之百。

  有网友注意到,美国因新冠死亡的案例从3月25日的247例逐渐增加到3月28日的525例,到3月29日,却骤降为363例。3月30日的单日死亡数目前(5:30pm)为 368例。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3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4 明天,重要官宣?
5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3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4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5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6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7 明天,重要官宣?
8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9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10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10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